Yuekai冷静应对EDG挑战 交手0909毫无波澜

时间:2024-03-22 04: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Yuekai冷静应对EDG挑战 交手0909毫无波澜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UP战队以1-2的比分不敌EDG战队,遗憾落败。赛后,Yuekai选手、Jwei选手以及教练作为队伍代表接受了败者媒体群访。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与EDG的0909选手交手时的感受时,Yuekai选手表现得异常冷静,他简单地回应道:“没什么感觉。”这种从容不迫的态度展现了他在比赛中的自信和沉稳。

随后,Jwei选手在被问及自己还有哪些方面可以提升时,也展现出了谦逊和进取的精神。他表示:“哪些方面都可以提升。”这显示了他对于个人成长和团队进步的渴望。

在谈到下场对阵WE的比赛时,教练透露了队伍的一些战术安排。他表示:“最近我们练习了很多不同的体系,也有一些练过的但没在比赛中出现过的英雄,所以可能会拿出一些不一样的英雄。”这表明教练团队在备战方面做得相当充分,旨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然而,教练也坦诚地指出了队伍在第一局比赛后出现的问题。他认为:“我们第一局赢得有点轻松,所以大家在第二局没有按照那个阵容在该打架的点去打架,打了一些不该打的架导致快速地陷入劣势,那个阵容体系就发挥不出来了,所以有点可惜。”这表明教练对于比赛的细节把握得非常到位,同时也意识到了队伍在关键时刻的调整能力还有待提高。

尽管UP战队在本场比赛中遗憾落败,但队员们和教练的积极态度以及对于自身不足的清醒认识让人看到了他们未来的潜力。期待UP战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吸取教训、不断进步,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以上是《Yuekai冷静应对EDG挑战 交手0909毫无波澜》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Yuekai,EDG,挑战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