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凯教练寄语EDG队员 自信迎战JDG

时间:2024-03-22 05: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明凯教练寄语EDG队员 自信迎战JDG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EDG以2-1的比分战胜UP,展现出强大的团队实力。赛后,EDG全体成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分享了比赛背后的故事和心得。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为什么带着Jiejie的人形立牌上班时,Ale选手坦言自己很久没有见到赵礼杰了,觉得那个牌子很可爱,所以就把它带上了。这一小小的举动,展现了团队之间的深厚情谊。

在谈到第二局惊险推掉水晶的时刻,Ale选手表示当时他们抱着一定要一波的想法,即使有人牺牲也在所不惜。这种决心和毅力,正是EDG战队一贯的精神风貌。

Vampire选手则分享了第一局失利后的调整心态。他表示保持平常心、放松面对比赛是关键。这种冷静和自信的态度,为他在后续比赛中的发挥奠定了基础。

Thesnake选手对于炸弹人的使用有着自己的心得。他认为只要Q得准一点就行了,这简单而实用的建议,也体现了他在比赛中的专注和实力。

Monki选手在第三局秒锁男枪的选择中展现了自己的自信。他表示这个英雄是他比较自信的选择,而队友们对他的信任也是他做出这一选择的动力。这种团队之间的默契和信任,是EDG战队能够取得胜利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回答关于今天队伍表现的问题时,Clearlove教练认为第二把和第三把比赛中队员们很好地利用了阵容优势打出了应有的效果。他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寄语下一场收官战对战JDG时希望队员们能保持自信去拼操作。

最后,0909选手谈到了自己重回EDG的原因。他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是从EDG开始的,所以当球队需要他时,他义无反顾地回来了。时隔很久再次回到LPL赛场,他感到非常激动和渴望。这种对赛场的热爱和对球队的忠诚,让人对他在未来比赛中的表现充满期待。

明凯教练的寄语和队员们的积极态度,展现了EDG战队在收官之战中的决心和信心。相信他们会在与JDG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电竞盛宴!

以上是《明凯教练寄语EDG队员 自信迎战JDG》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明凯,教练,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