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冲击季后赛 厂长韩服训练战绩耀眼

时间:2019-03-23 13:49 作者:每天超神秀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冲击季后赛 厂长韩服训练战绩耀眼

在今日的LPL比赛中我们不只能见证IG战队与RNG战队的天王山之战,还能有望见证EDG战队拿到第六张LPL季后赛门票,只要在周六与TOP战队的比赛中获胜,那么EDG战队就能将自己的战绩拉至8胜5负,从而将LPL季后赛门票收入囊中。

1553273660238.jpg

我们知道,EDG战队创队至今从未缺席LOL全球总决赛,也从未缺席过LPL季后赛,在上一场与BLG战队的比赛中,EDG打野明凯Clearlove亮出招牌英雄伊芙琳,在带领队伍取得关键胜利的同时,也让自己成为了LPL联盟第一位拿到300胜的职业选手,此次EDG挑战TOP,身为EDG大哥的明凯Clearlove自然要全力以赴,在LOL新版本,打野在前期的表现决定了队伍的优劣势,因此明凯和TOP打野Xx的对决显得至关重要。

1553273660966.jpg

我们可以看到EDG厂长在接受LPL职业战队训练赛之后,还特意在LOL韩服高端局熬夜训练,凌晨厂长在LOL韩服训练了三局,并且全部带领队伍赢下了比赛,韩服战绩耀眼的厂长招牌英雄卡兹克重出江湖,他两次选出卡兹克,分别打出了4-2-6和8-3-1的Carry数据,招牌英雄卡兹克再现昔日辉煌,值得一提的是S9赛季至今,厂长尚未在LPL职业赛场选出卡兹克,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面对TOP战队的比赛中,厂长有可能会拿出自己的招牌英雄卡兹克。

1553273661199.jpg

再看EDG明凯最近一周的韩服训练赛数据报表,可以看到出场率最高的四位打野英雄分别是盲僧、扎克、雷克赛,以及梦魇,这四位打野英雄全部打出了不错的效果,最耀眼的还是厂长不轻易拿出了伊芙琳和卡兹克,可以看到最近一周厂长的伊芙琳和卡兹克未尝一败,2019年是猪年,厂长有望找回巅峰时期的战绩。

1553273661495.jpg

目前LPL积分排名,EDG战队和WE战队同为7胜5负,一同是7胜5负的还有BLG战队,三支战队将朝着LPL季后赛资格发起冲击,而9胜3负的RNG战队,以及9胜4负的JDG以及手握季后赛门票,周六EDG挑战TOP,你看好哪边赢下比赛呢?

相关阅读:EDG,厂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