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F辅助谈连败:我们输的最大原因是太怕输了

时间:2019-03-23 13:49 作者:今日头条 来源:Score赛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RF辅助谈连败:我们输的最大原因是太怕输了

QQ截图20190323133545.png

在前天的LCK春季赛中,格里芬战队以2-0击败了HLE战队结束了自己之前的两连败。

比赛之后,他们的辅助选手Lehends接受了国外媒体的采访。

问:格里芬又一次巩固了自己LCK第一的位置。你们2-0取得了胜利,感觉如何?

Lehends:能够取胜我感觉很好。前两场比赛的失利是因为我们的表现太糟糕了,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能够取胜是因为我们从失误当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并重新找到了自己的重心。

问:谈到重心,两场比赛失利之后你们把改善的重点放在了哪里呢?

Lehends:我说学习的话,可能一部分是从对手的身上学习。不过,更多的是更加了解自己,哪些是我们应该做的,哪些是不应该做的。我们队伍重整旗鼓找到了新的方向。

问:第一局,你选择了莫甘娜,而且在下半图的野区很活跃。这是队伍的决定的?

Lehends:这是我们制定好的一个打法。我们最开始的计划是在线上施压,不一定要拿到人头,但是进展得很顺利,拿到人头就更好了。

问:你最近莫甘娜用得很多,在近期的外观更新之后她得到了小幅的加强,我想听听你对于这个英雄的看法。

Lehends:我认为莫甘娜这个英雄需要玩家相信队友。她是一个非常被动的英雄,所以你们在劣势的情况下这个英雄基本上是没用的。即便是优势的时候,她自己也没法打开什么局面,所以我觉得你要对自己和队友有信心才能够发挥出莫甘娜的最大价值。如果用得好的话,绝对是有她的优势的。

问:你认为自己是什么类型的辅助?游走型的还是功能性的?

Lehends:我真的没考虑太多这个问题。我不觉得我是特定的哪种辅助,只是某些情况下需要辅助有特定的打法。这可能取决于对方的阵容以及我们的阵容,所以我觉得我怎么打是要看情况的。我要根据当前的情况来决定是要打得稳一些还是有攻击性一些。

如果让我给自己分类的话,我喜欢游走,所以我想我可能是游走型辅助。

问:你用过很多不同的英雄,包括那些有开团能力的英雄。说到这个,我听说过一些你和机器人这个英雄之间的传闻。之前几次采访里面你曾经提到过你喜欢玩这个“黄色铁皮”。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会给我们展示一下你的机器人吗?

Lehends:我真的很喜欢机器人,真的。但就算是我也要承认他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目前的版本来说他是一个非主流的英雄。最多也就算个秘密武器。

不过,如果一切情况都允许的话,我会用机器人的。

问:格里芬输给AFS和Gen.G的比赛里,这两支队伍的表现确实是非常出色,但是格里芬也的表现也确实不太稳定。你怎么看待上周格里芬的表现?你认为为什么会这么糟糕呢?

Lehends:我同意对方确实表现得很好。我们这方面也有问题。我们的配合并没有在最好的状态。

至于我观察我们为什么会输...我想我们不想输那么多,我们的重点都放在坚守阵地上了。我们不想输得那么惨,我们太怕输了。讽刺的是,这成为了我们输的最大原因。

问:最近的比赛里,分析师们怀疑格里芬表现这么糟糕是因为你们在游戏前期的主动性上存在问题。你个人同意这种说法吗?

Lehends:我不觉得是这样。我们评价自己表现的方式是,看看我们做了什么,没做什么,不同情况下什么是我们应该做的,什么又是不应该做的。在特定情况下用特定的英雄我们是应该凶一些还是保守一些。这种东西我们互相聊得很多。

问:每个队伍对待失败的方式都不一样。有些时候,队伍的表现可能会影响队伍的氛围。格里芬是这样吗?如果是的话,队伍是如何共同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Lehends:我们队伍在一起进行各种活动。我们一起吃饭,聊各种话题,互相开玩笑。没有你们想得那么差。当然了,我们也有压力,我们输了比赛嘛。不过,我们能明确地知道问题在哪,我们也有信心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问:下场你们的对手是DWG,有什么决心吗?

Lehends:像我在之前的采访里说的,我们只注重如何提高自己的表现。就算我们输了我们也可以接受。这样的话,我们可以提供有建设性的反馈并且变得更好。所以请继续相信并支持我们,我们会用好的表现回报大家的。

相关阅读:GRF,辅助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