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时长是否过短?69%玩家不喜欢拳头改动

时间:2019-03-23 13:50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官方投票:比赛时长是否过短?69%玩家不喜欢拳头改动

在过去几年,英雄联盟电竞赛事的发展速度非常快,时至今日,看比赛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了。毕竟,随着篮球和足球这种传统体育赛事的魅力进一步下降,现在很多女性和小孩子也能够玩游戏,他们对于电竞赛事的热度反而不断上升。毕竟,电竞职业选手和普通玩家之间的差距没有那么大,尤其网络直播拉近了差距。

1.jpg

而随着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英雄联盟的节奏也是逐步加快了,以适应社会的不断变化。在早几年前,英雄联盟的很多对局基本上都是刷到30、40分钟之后见分晓,大家打到六神装的情况很多。但在经过设计师的不断改动后,英雄联盟的游戏时长明显降低了,现在一个ADC英雄拖到三件套,解说们都说可以出山接管比赛了。

大家对于OMG战队50血翻盘FNC战队的比赛还历历在目,那场比赛其实足足打了超过70分钟,在2014年看起来是一场史诗大战。但去年S8全球总决赛中,iG战队连90分钟不到,就3-0横扫了FNC战队夺得世界冠军,现在很多的比赛,在20分钟时已经奠定优势,30分钟时已经分出胜负了。这也使得,比赛的对战时长越来越短了。

1 (1).jpg

英雄联盟的作家Kiem Lam,今天在美服官网写了一篇报道,来分析人们究竟是喜欢较长的对局还是较短的对局。毕竟,电竞比赛最重要的还是玩家的观看体验,拳头游戏希望人们看电竞比赛时获得的体验,类似于看传统体育运动的刺激感。而由于电竞职业选手是坐在椅子上打比赛,很难像球场上那样带来直观的视觉冲击,游戏中的事情才是我们的关注重点。

1 (2).jpg

因此,英雄联盟赛事官方推特,也是发起了一次有趣的投票,究竟大家是喜欢较长的比赛还是较短的比赛,目前已经有超过5000名玩家参与了投票。截止于下午3点时,69%的玩家选择了喜欢,31%的玩家选择了不喜欢。看起来,人们普遍还是喜欢较长的对局,这个比例是7-3开。玩家们也是纷纷解释了原因,普遍的看法时,电竞比赛的单局时间本身就较短一些。所以对于近年来将游戏时长越改越短,其实大部分玩家是不太支持的。

1 (3).jpg

英雄联盟比赛的战场是在游戏中,比赛的精彩程度取决于两支队伍的厮杀对抗,像iG战队的比赛虽然短,但却爆发了很多人头,看得大家激动不已。而G2和FNC战队在最近比赛中,双方互相拉扯破了三路高地,最终偷家惊险取胜,这种打了将近50分钟的翻盘局也荡气回肠。随着队伍的水平普遍提高,观众们认为即使是韩国运营打法的比赛,缺乏人头但也有一些可取之处,比赛的时长更多取决于比赛的质量。

相关阅读:投票,比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