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才是RNG王思聪对喷的最大输家,晚节不保

时间:2019-03-23 13:50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他才是RNG王思聪对喷的最大输家,晚节不保,太丢人

3月21日晚姿态发文正式宣布复出,就连"娱乐圈**"王校长都在微博下方用调侃自己的方式回应姿态重返赛场。然而,RNG的粉丝却对于王校长的"传奇AD"等相关言论进行集体攻击,被惹怒后的王校长自然不会善罢甘休,于是开始回怼,并且还将RNG选手姿态,Uzi轮番骂了一遍。

1.jpg

当一位网友直接怒斥王思聪"谁传奇都可能,反正不会是你"后,王思聪嘲讽道:"那难道是无畏澡八强的枣子哥?"不得不说,校长这句话对Uzi而言可谓是字字诛心,网友们针对这句话也是在评论席发表了各种看法,但很多电竞圈内人士对于此事只字不提,仿佛如没发生一般。就在大家喋喋不休之际,细心的网友却发现职业选手无状态竟然点赞了王思聪羞辱Uzi的这条微博,这也直接将这场骂战推向了另一个**。

1 (1).jpg
1 (2).jpg

很多人不仅在无状态微博下方怒骂其"真的恶心,当年的事还怀恨在心",而且还专门跑到了无状态的直播间进行炮轰如"没队伍要你是有原因的"等言论,由此可见大家对于他点赞一事是非常的生气。

1 (3).jpg

不过毕竟这件事发生在深夜,无状态本人可能是在看完王校长和RNG粉丝互怼后就睡觉了,并不知道自己的微博和直播间已经被爆破了。等早上醒来后,无状态可能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于是就急忙发微博表示:"啥情况啊,我是真的手滑了,都是朋友啊。"

1 (4).jpg

虽然无状态解释是因为手滑才点赞的,但大家对于这个理由并不买账,依旧对其进行各种辱骂。面对网友们的轮番炮轰,无状态再度发微博表示自己会向姿态以及Uzi亲自道歉。截至22日中午,无状态点赞王校长微博一事才相对平息下来,而他本人道歉一事也是直接登上了微博热搜排行榜第三名,由此可见其带来的负面影响之大。

1 (5).jpg

对无状态以及Uzi两人比较了解的玩家应该清楚,在S5赛季,Uzi转会至OMG,和无状态成为了队友,但是那年随着OMG成绩一落千丈,两人的矛盾也随之加深,无状态甚至还在直播里黑Uzi:"世界第一吹xx,队友最关键。"如今处在这么一个风口浪尖下,无状态却点赞了校长这个微博就难免会让大家想起之前的事,不知道他是真的因为手滑还是对当年的事怀恨于心呢?

1 (6).jpg

不管是否手滑,无状态的这波操作已经让他晚节不保。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无状态点赞王校长羞辱Uzi一事呢?欢迎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1 (7).jpg

相关阅读:RNG,王思聪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