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首次公开秀腿,毫不避讳的说出5个字

时间:2019-03-23 13:50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冯提莫首次公开秀腿,毫不避讳的说出5个字,网友热血沸腾

相信经常看直播的观众朋友们都对冯提莫有所了解,这位娇小可爱的女主播唱歌实力出众,但身材实在是太“童真”,所以冯提莫的身高也成为众人所调侃的对象,但就在不久前,冯提莫公开发微博秀出自己的大长腿并向粉丝喊话"这腿有多长,你来量一量"。

1.jpg

冯提莫本名冯亚男,最初作为一个英雄联盟的游戏主播因为在直播时唱了几首歌而意外走红,清纯可爱,楚楚动人的外表加上甜美清脆的歌声使她迅速在网络上爆红,从最开始翻唱别人的歌曲到发布个人专辑《佛系少女》,冯提莫人气飙升。

1 (1).jpg

由此,冯提莫成功转型成为了内地女歌手并进军娱乐圈,同时也是主播行业中转型最成功的,在2018年斩获的流行金曲最佳新人奖便是对她最大的肯定,工作之余还不忘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力量,她用自己的号召力为家乡做公益,并担任重庆市合川区旅游推广大使,然而再完美优秀的人也会有被人所诟病的地方,对于冯提莫来说就是他的身高了。

1 (2).jpg

相信玩过英雄联盟的朋友们都知道提莫就是一个十足的小短腿,这也正好符合冯提莫这个化名——同样都是小短腿,然而对于这个众所周知的事实冯提莫可不认账,于是她首次公开在微博中亮出自己的大长腿并喊话那些调侃他身高的网友,你自己来量一量,对此冯提莫的粉丝们都激动不已,纷纷发表评论说这腿真的是又细又长,目测一下冯提莫身高大概两米等等表示肯定的评论,虽然多少有点吹捧但是毕竟是自己女神,当然也会有许多耿直的网友实事求是,只玩真实,对她的真实身高直言不讳称"最长不过一米五"。

1 (3).jpg

甚至还有网友对其精心分析了一番当然多少也是带着些调侃的态度。

1 (4).jpg

然而冯提莫发布的照片中可是货真价实的大长腿,不仅长还细,在小编看来所谓筷子腿大概就是这样的吧,那么冯提莫究竟用了什么魔法能达到这种效果呢?其实细心的观众都能发现一个小细节就是在她发出的这组图片中所有的照片都稍稍的踮了脚,再加上冯提莫本人瘦瘦的,于是穿上牛仔裤后细长直的美腿效果就出来了。

1 (5).jpg

冯提莫用实际效果给大家展示了一波如何拍出大长腿,大家学会了吗?

相关阅读:冯提,八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