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过头了 新天使胜率登顶遭到紧急削弱

时间:2019-03-23 13:50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强过头了 新天使胜率登顶遭到紧急削弱

在9.5版本中,英雄联盟上线了天使姐妹花的重做,由于这是2019年的第一个英雄重做项目,而且这两个英雄的人气很高,所以凯尔和莫甘娜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有趣的是,这两个英雄的强度似乎差异很大,莫甘娜本身就是一个职业赛场都很常见的英雄,加强了伤害和移速后,她成为了中单和辅助位置的热门选择。

417218311076.jpg

但凯尔却是有着不同的命运,凯尔前期是一个非常弱的英雄,16级后却是有毁天灭地的伤害能力。因此,凯尔是一个两极分化的英雄,前期对线打不过大部分英雄,后期团战又没有人打得过凯尔。凯尔的独特玩法导致她在9.5版本时,整体胜率并不是十分理想,很多人认为凯尔是一个辣鸡英雄,强烈要求设计师加强凯尔的威力。

因此,负责凯尔重做的设计师August,不得不在本周外服更新的9.6版本中,对凯尔进行了一系列的加强。他改善了W和E技能的施法延迟,让E技能可以造成暴击效果,调整了腐败药水出门的自适应加成,将推荐出装改成了破败和鬼索。这些改动让凯尔本周的胜率已经大幅提高了,毕竟在过去两周,职业选手已经开发了合适的打法。

417218311077.jpg

目前韩服的统计数据中,上单凯尔的胜率高达54.52%,登场率也有10.72%,是目前表现最好的上单英雄,当之无愧的T1英雄了。尽管凯尔在9.6版本中没有增加伤害,但机制的改动就是最好的加强,W和E技能现在可以瞬间产生效果了。而凯尔的这个强度显然是超标的,在偷钱流打法得到推广后,凯尔很容易在前期抗住压力。

417218311078.jpg

而凯尔发育到后期有多么可怕,相信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尤其是暴击装的凯尔,几下就可以A死坦克英雄。鉴于凯尔在9.6版本中提高了很多胜率,尤其是高分段,所以August认为凯尔目前太强了,他决定在9.7版本中对凯尔进行削弱,提高她对装备的依赖程度。设计师削弱了凯尔的基础攻击力和攻击速度,降低了W技能的基础移速加成和E技能的斩杀伤害加成。

凯尔的定位是一个前期较弱,后期强势的发育英雄,设计师不希望凯尔前期在对线期间就能够压制对手。而作为补偿,W技能的移速加成和E技能的斩杀伤害加成,都提高了一些AP加成。这也是英雄联盟常见的削弱手段,降低基础数值,提高技能加强,新版凯尔更加依赖AP装备。目前的凯尔很多都是破败无尽的AD流,所以9.7版本中需要出一些AP了。

417218311079.jpg

在测试服期间,凯尔的推荐出装还是以AP装备为主,但最近玩家开发了AD打法,这次AP加成的提高后,或许不少玩家会尝试转成巫妖冰杖帽子的AP流打法了。除此之外,凯尔主加的E技能法力值消耗也有所改动,前期增加10点蓝耗,后期减少10点蓝耗。凯尔在6级前不能随便丢技能了,六级后的蓝耗则是比之前更少一些,这也是为了限制凯尔前期对线太强。

相关阅读:天使,削弱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