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姿态:23号即使IG再强我都得上场打

时间:2019-03-23 13:51 作者:超凡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姿态:23号即使IG再强我都得上场打

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3点,RNG发表了新的一期Still RNG的剪辑视频。

这次故事的主角,是姿态。

417216743503.jpg

视频聊到,姿态其实已经提早了许久来到了RNG基地,一开始只是一个旁观者的角色,俱乐部给与时间让他决定是否复出。

417216743504.jpg

而他也经常辅导AJ,给与AJ更多的建议,和AJ一同复盘RNG的比赛,

给与RNG管理层一些自己的建议,希望让RNG能有更多好的改变。

而最终,姿态还是决定复出了。

“对于一个职业选手来说,复出是一个可以称为疯狂的决定”,姿态如此形容自己。

417216743505.jpg

在最后,旁白提问:

如果23号IG阵容太强的话,怎么办?

417216743506.jpg

多强,都得打!

看到过姿态在退役仪式努力的告别过去,忍住眼泪,给队友送出祝福;

看到过姿态在后来的直播里想尽办法的耍宝逗趣,做出了特别棒的直播效果;

看到过姿态在直播里看着RNG赢比赛,嬉笑的模仿着以前身边的老队友的种种细节;

也看到过姿态在解说席看着RNG的一个个失误心急火燎,急的牙痒痒。

你曾说,厉害的男人,不可以随便流眼泪。但你还是在退役仪式上,哭的“梨花带雨”。

你也曾经说,有些故事还没说完,那就算了吧。

如今,对你而言,或许是大厦将倾,挽狂即倒的关键时刻。

回来好好讲故事叭,RNG.Zz1tai。

相关阅读:RNG,姿态,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