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人马恐惧四人抢到大龙 RNG 2-0轻取RA

时间:2021-03-23 14:5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i人马恐惧四人抢到大龙,RNG 2-0轻取RA

北京时间3月22日,LPL春季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揭幕战就是万众瞩目的“双R对决”——RA直面榜首RNG!首局Xiaohu再次祭出小炮上单,RNG上中野前期抱团疯狂拆塔,RA全盘被压制毫无反打之力,最终RNG“人机局”2-0轻取RA!

第一局

RA:科加斯、乌迪尔、阿兹尔、卡莎、洛。

RNG:小炮、人马、卡牌、霞、牛头酋长。

开局乌迪尔从蓝刷到红,为下路压线保驾护航;人马无疑从下往上刷,力求小炮打出预期的压制效果,乌迪尔利用RNG下路组回城的时间差控下第一条土龙。6分钟两队中野为争夺小龙河道的迅捷蟹大打出手,卡牌开R落地黄牌留下乌迪尔,阿兹尔的大招无法阻止开疾跑的人马近身,乌迪尔拼惩戒没有抢到迅捷蟹,卡牌帮助人马拿到一血。

前期人马gank上路,RNG全员集结以多打少,打出1换2占领了峡谷先锋出的视野,随后RA抱团开先锋,RNG中野在侧翼逼出阿兹尔的大招后RA只得后撤,RNG接盘了先锋并帮助小炮收获双杀。13分钟RNG上、下齐开花,卡莎换线到上路被RNG双人组带走,而换线到的下路的科加斯也被RNG上中野越塔强杀,小炮单吃了下路一血塔,RNG顺利滚起优势雪球,上中野又在RA的红buff野区打出0换3大获全胜。大龙出生后节奏全无的RA无奈放掉所有野区中立资源,RNG无压力拿到2条小龙,还放出先锋通关了RA中路高地塔,经济领先8千。

中期卡莎在上路单带时被RNG上中野前后包夹只得阵亡,RNG果断开大龙逼团,减员的RA被各个击破,RNG打出0换3转身无压力惩下大龙,刚刚复活的卡莎又和辅助双双倒地,全部外塔失守的RA经济落后已经超过了1万。RNG稳健三路齐推,在RA高地如入无人之境肆意开团,RA难以招架惨遭“人机局”横扫,RNG1-0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

RA:杰斯、乌迪尔、妖姬、卡莎、酒桶。

RNG:卢锡安、人马、维克托、霞、牛头酋长。

开局RA中、下两线手握推线权,人马继续以上路为重心,全力保障卢锡安的对线压制力。6分钟双方上中野在上路河道爆发团战,全员血量不佳后杰斯灵性回城,补满状态再传送参战,RA得以打出1换3,杰斯收获双杀一波起飞。

复活的人马选择gank上路,帮卢锡安终结掉杰斯,稳住了上路的局势,乌迪尔击杀峡谷先锋作为止损。人马持续“军训”上路,三度阵亡的杰斯和卢锡安的发育和等级差距越拉越大,乌迪尔把先锋放在下路没能撞掉一塔,好在RA抓死了RNG的双人组,随后卡莎单吃了下路一血塔,在下半地图找回了场子。15分钟RNG上野强势入侵RA的蓝buff野区,卢锡安狂风之力一路追击砍下双杀,RA上野阵亡无力争夺先锋,RNG拾取了先锋之眼撤退不及,RA越上路一塔也帮妖姬拿到双杀。大龙出生前双方在三线一番乱斗,卢锡安在上路单杀了杰斯,RNG推平三路一塔节奏优于RA。

中期RA在上路抓死了RNG上、中转身选择开大龙,牛头闪现下龙坑击飞乌迪尔,人马大招恐惧到RA四人成功抢到大龙,RNG打出1换3大获全胜,手握3条小龙“听牌”龙魂。26分钟RNG推进中路,乌迪尔走位失误被集火融化,RNG无压力将第二条大龙收入囊中,妖姬和杰斯被追死,RA经济落后5千。虽然RA在红buff野区和RNG拉扯时,卡莎抓住机会终结了卢锡安,但霞也闪现收掉杰斯,RNG解锁了土龙魂形势大好。妖姬在中路清线时被RNG众人打出闪现,殿后的乌迪尔代替队友阵亡,RNG趁机控下第三条大龙,推进下路打出0换3一波结束比赛,势如破竹2-0横扫RA!

相关阅读:Wei,RNG,R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