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失利后反思 Kanavi坦言团队配合不足

时间:2024-03-23 04:3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失利后反思 Kanavi坦言团队配合不足

在LPL春季赛的一场焦点战中,JDG意外不敌WBG,止步于复活甲争夺的关键阶段。赛后,JDG的教练和打野选手Kanavi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就本场比赛进行了深入的反思。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这场失利对队伍的影响时,教练表示:“第二局的BP应该更好一些,虽然中间遇到了一些阻碍,但我们还有提升的空间。”他强调了BP环节的重要性,并表示未来会在这一方面做出改进。

随后,打野选手Kanavi谈到了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他坦诚地说:“第一把我们在打团时表现不佳,所以输掉了比赛。第二把更是被对手完全压制,没有办法,实力上确实打不过。”Kanavi的这番话显示了他对团队配合不足的遗憾以及对对手实力的认可。

总体来说,JDG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但队员和教练都展现出了积极反思和进取的态度。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会吸取教训,努力提升团队配合和BP能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JDG失利后反思 Kanavi坦言团队配合不足》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JDG,Kanavi,团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