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ko 900场里程碑老将之路依旧辉煌

时间:2024-03-23 04:3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eiko 900场里程碑老将之路依旧辉煌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TES以2-0的战绩战胜TT,但更为引人注目的,是TES辅助选手Meiko在这场比赛中达成的历史性成就——他成为了LPL首位出场900次的选手。这一里程碑不仅见证了Meiko的职业生涯的辉煌,也体现了他对电子竞技的热爱与坚持。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赛后采访中,谈及这一成就,Meiko谦虚地表示:“感觉我现在是最老的老将了,说实话感觉打太久了,现在打比赛有点平常,训练都有点累。”尽管言语中透露出些许疲惫,但Meiko的眼神中仍然闪烁着对比赛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

与此同时,Meiko的队友们也纷纷为他送上祝贺。369表示:“和Meiko选手合作非常荣幸,希望田野选手能发挥出他的偶像风范,带领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JackeyLove和Tian也表达了他们对Meiko的敬意和祝福,认为他是值得尊重的选手。

作为LPL的首位900场选手,Meiko的成就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更是对整个中国电竞圈的肯定。他用实力和坚持证明了,即使在竞争激烈的电竞圈,只要有梦想和热爱,就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我们期待Meiko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挥出色的表现,为中国电竞带来更多荣耀。

以上是《Meiko 900场里程碑老将之路依旧辉煌》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Meiko,里程碑,老将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