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x战胜老东家FPX 赛前放话赛后寻不见小老虎身影

时间:2024-03-23 04: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wx战胜老东家FPX 赛前放话赛后寻不见小老虎身影

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RNG以2-0的战绩战胜FPX,赛后RNG全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其中,Lwx选手的回答引人注目。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小老虎Xiaolaohu在赛前采访中表示要逮着他杀三次的言论时,Lwx幽默地回应道:“感觉没看到他人啊?”显然,Lwx在比赛中并未感受到小老虎的威胁。

谈及首次以对手身份对战FPX,Lwx表示:“没什么感受吧,就正常好好打。”他的话语中透露出对比赛的平常心。教练KenZhu则在一旁调侃道:“瞎说~”

在回答关于战胜老东家FPX的感想时,Lwx透露:“没什么交流,赛前跟对面中单说了一下等着挨打就完事了。”他的赛前放话展现出对比赛的自信和决心。

队友Wei选手在达成LPL400出场成就后表示:“希望后面还能有更多的出场次数,达到更多的成就。”他的目标明确,志在继续书写自己的传奇。

Ming选手在谈及针对FPX下路组的准备时透露:“Ban了Life的兰博和艾希,看他们玩这个英雄比较多,也算是针对BP的一个点。”他的细致准备为RNG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Breathe选手在加入RNG后尚未输给FPX,他谦虚地表示:“可能是巧合吧,大家今天打得都挺好的。”他将胜利归功于全队的努力。

Tangyuan选手在面对同为新生代中路的care选手时表示:“挺开心的。”她的积极心态为队伍带来了正能量。

最后,Breathe选手在谈及第二局选择卡牌上单时的对线期注意事项时强调:“补好每个刀,把对面都压制住,还有控制好回城时间。”他的专业分析展示了他在比赛中的严谨态度。

总体而言,RNG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团队精神,他们的表现令人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创造佳绩。

以上是《Lwx战胜老东家FPX 赛前放话赛后寻不见小老虎身影》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wx,东家,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