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史上最强队伍之争 DWG与GenG谁领风骚

时间:2024-03-23 12:3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史上最强队伍之争 DWG与GenG谁领风骚

近日,韩国网友热议起了一个有趣的话题——历代LCK单季局数败场最少的队伍。其中,2020年夏季赛的DWG以34胜5败的战绩脱颖而出,而2022年夏季赛和2024年春季赛的GenG也紧随其后,均取得了35胜5败和34胜5败的佳绩。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这一话题迅速引爆了网友们的讨论热情。有人提及2022年T1春季赛的败场数量,而“T1马戏团”的梗也在此刻被提及。同时,大家纷纷回忆起2020年的DWG,那时的他们如日中天,BeryL的外貌也成为了大家调侃的焦点。

在评论区中,不少网友认为DWG是这三个队伍中最强的。他们回想起DWG在2020年夏季赛的表现,几乎每场比赛都不到30分钟就能结束,展现了压倒性的实力。当时的DWG几乎就是冠军的代名词,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捧得了奖杯。

而身为GenG的粉丝,虽然他们也对GenG的战绩感到自豪,但更希望队伍能在春季赛上夺冠,并在世界赛上证明自己。他们觉得,只有真正的冠军才能证明一切。

不过,对于到底谁是最强的队伍,网友们意见不一。有人认为DWG在2020年的表现无人能敌,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也有人认为GenG在近年来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不容小觑。

这一话题无疑引发了大家对LCK历史上那些传奇队伍的回忆与讨论。无论是DWG还是GenG,他们都为LCK的辉煌历史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我们作为观众,也期待着他们未来能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难忘的瞬间。

以上是《LCK史上最强队伍之争 DWG与GenG谁领风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K,DWG,Ge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