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L第一阶段常规赛荣誉榜揭晓

时间:2024-03-23 12:4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DL第一阶段常规赛荣誉榜揭晓

LDL官方近日揭晓了第一阶段常规赛的多项荣誉,其中包括最佳新秀、最佳选手以及最佳阵容。这些荣誉的评选结果不仅是对选手们出色表现的认可,更是对他们未来潜力的期许。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最佳新秀的评选中,AL.Y RANCHEN凭借其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作为新秀选手,他在赛场上展现出了不凡的实力,赢得了广大粉丝和评委的赞誉。

2314232534634_800x450.jpg

2314234376332_800x450 (1).jpg

2314244243322_800x450.jpg

最佳选手的荣誉则花落LGD.Y CLIMBER。他在整个常规赛阶段发挥出色,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端都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平,成为了队伍中不可或缺的核心力量。

而在最佳阵容的评选中,上单TES.C QINGTIAN、打野LGD.Y CLIMBER、中路IGY NENY、下路EDG.Y LEAVE以及辅助LGD.Y ZAP五位选手组成的阵容备受瞩目。他们在比赛中默契配合,共同为队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IGY的NENY选手在转中路后依然能够保持出色的表现,这也证明了他在不同位置的适应能力。

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选手们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他们未来职业生涯的鼓励。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这些优秀的选手们将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以上是《LDL第一阶段常规赛荣誉榜揭晓》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DL,常规赛,荣誉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