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厂长难救EDG IM2:1击败老大哥

时间:2017-03-24 22:27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七周 EDG vs IM战报

劫完美节奏 EDG击败IM

BP分析

BP:

bKvQyPblmabccFi.jpg

BAN:

EDG:慎,蜘蛛,劫,维鲁斯,露露

IM:泰坦,狮子狗,发条,寒冰,扇子妈

PICK:

EDG:瞎子,娜美,男枪,狐狸,吸血鬼

IM:男刀,辛德拉,青钢影,兰博,杰斯

阵容分析:EDG的阵容选择更加

比赛分析:EDG选择了支援型上单慎和中单的劫来增强团队在中期的伤害和带节奏能力,而IM则选择了一套稳扎稳打的阵容,扇子妈为团队提供机动性,泰坦则提供稳定的硬控。

比赛分析

前期:

狮子狗和发条拿蓝BUFF,蜘蛛和劫包围过来想要抢夺,慎大招先下来。劫大招引燃带走了狮子狗,拿到一血,最终EDG打出2换4,略有领先。

sNqEGlblmabvsDF.jpg

中期:IM和EDG在下路对拼,发条被先手秒掉,泰坦过来击杀了劫和蜘蛛拿到双杀,但是韦鲁斯带掉了IM的中一塔。

ozIspYblmabEvAj.jpg

后期:IM在EDG推掉三路高地塔后终于开启了团战,但是EDG经济领先较多,2换5团灭了IM,取得了胜利。

克烈的死亡列车 IM一比一打平

BP分析

BP:

XWaglWblmaeqDqm.jpg

PICK:

EDG:酒桶,卡兹克,发条,寒冰,蚂蚱

IM:克烈,蜘蛛,吸血鬼,维鲁斯,蛤蟆

BAN:

EDG:慎,泰坦,璐璐,瞎子,男枪

IM:杰斯,兰博,青钢影,辛德拉,男刀

阵容分析:IM拿出最近在场上很火的克烈,这名高伤害的前排一旦运用得当则会取得不可思议的效果。而EDG的阵容则看起来打团更加的扎实,酒桶提供的控制和发条的稳定输出让他们可以在团战中站稳脚步。

比赛分析

前期:蜘蛛和克烈越塔强杀了酒桶,拿到一血,EDG拿下水龙,IM推掉上一塔作为补偿。

PPTtzjblmaffkFw.jpg

中期:EDG抢抓中路击杀了吸血鬼,酒桶炸回塔姆,螳螂拿到双杀,推掉了IM中一塔。

FQkkvxblmafFhup.jpg

I后期:M开启大龙,螳螂下去太早先被秒掉,蜘蛛拿下大龙击杀酒桶和蚂蚱推掉了IM中路水晶。

鲨鱼来了 超神小鱼人带领IM取得胜利

BP分析

BP:

JwgYfKblmahwrsz.jpg

PICK:

EDG:酒桶,狮子,岩雀,寒冰,璐璐

IM:青钢影,蜘蛛,小鱼人,维鲁斯,婕拉

BAN:

EDG:吸血鬼,蛤蟆,男枪,狐狸,发条

IM:辛德拉,慎,蚂蚱,兰博,杰斯

阵容分析:本局中EDG拿出岩雀,而IM则选到小鱼人,虽然岩雀的清线速度较快,但如果在前期让小鱼人取得优势,那么IM的阵容很容易带起节奏。

比赛分析

前期:蜘蛛来到中路GANK,蜘蛛闪现捆,岩雀也闪现躲,但是极限距离捆住了岩雀,配合小鱼人拿到一血。在岩雀回到线上后又被鱼人和蜘蛛击杀。

1.jpg

中期:中路岩雀再次被蜘蛛和鱼人击杀,婕拉被寒冰击中击杀在河道,但是韦鲁斯,青钢影等人赶来,小鱼人拿下双杀,推掉了EDG下一塔。

2.jpg

后期:蜘蛛走位失误被EDG众人拿下,狮子狗等三人想要击杀小鱼人,但是婕拉和韦鲁斯赶来捆住三人,小鱼人再次收割,青钢影也在身后拿下寒冰,IM转身拿下大龙。M抓到机会一波拿下EDG,取得最终的胜利。

相关阅读:EDG,Clearlove,IM,RNG,UZI,SKT,roxtigers,faker,Uzi,snake,Flander,MLX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