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解说评iG不敌ES:所以EDG是怎么赢的?

时间:2020-03-24 11:14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解说评iG不敌ES:所以EDG是怎么赢的?

刚刚结束的比赛中,iG不敌新军ESTAR,被两场拿下,而且是战况十分惨烈,两场均以大人头差结束,赛后众解说纷纷更新他们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Wawa:

“好猛...ES这场拿下的话,去年LPL最好成绩的两支队伍FPX和IG就都败给这支新军了,其他赛区真的是瑟瑟发抖”

MacT:

“都翻译翻译 什么tmd叫做tmd⭐不散,勇夺冠

(话说EDG是咋赢的来着……)”

米勒:

“es这套跑线支援阵容前期火力全开,小c的机器人和cryin的潘森无处不在,ig在线上犯了太多错,而中期es支援能力太强,每次ig等恋战都会被es抓住机会痛击。es2:0拿下榜首之战。good game”

记得:

“写给隔壁棚友情来观赛的朋友们,这个绰号机器人的钟馗钩子并不是指定的,是小C太准啦!!怎么赢iG?你必须比他们更凶[笑而不語]”

Rita:

“这ES太猛了叭!这钩子真恐怖啊 !”

Cat:

“小c太顶了,不愧是有c的辅助”

十一:

“恭喜ES第七胜了,这样的机器人谁不爱呢!十年es粉不请自来,那么问题来了!四舍五入怎么说!”

爱萝莉:

“Edg是怎么赢得啊”

相关阅读: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