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ic四杀守家 V5 2-0战胜AL收官常规赛

时间:2022-03-24 13:40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hotic四杀守家 V5 2-0战胜AL收官常规赛

2022 LPL春季赛常规赛第十周,已经锁定联赛积分第一的V5战队迎来他们的收官战对手AL战队,在第一局以较大优势取胜以后,V5在第二局遭遇AL来自野区的反扑,xiaohao的男枪发挥神勇帮助队伍在前中期一度取得了很大优势,但V5牢牢咬紧差距,通过残酷血腥的团战最终惊险战胜AL,2-0取得今天的胜利。

第一局

V5:格温、人马、辛德拉、金克丝、牛头

AL:纳尔、男枪、瑞兹、厄斐琉斯、泰坦

下路爆发2v2对拼,牛头被点燃烧成丝血在塔后回城,男枪拍马赶来,在牛头回城前的瞬间闪现QA收下了一血。两边又和平过度了几分钟,AL四人抱团入侵野区想要反掉红Buff,V5有所察觉五人前来防守,人马吃到集火首先阵亡,但牛头此时绕后拍起三人,格温上前输出带领队友打出1换3。AL并不死心还想继续针对下路,瑞兹开车带领男枪直接越二塔,但牛头和辛德拉两面包夹成功将AL中野辅三人全部击杀,AL前期节奏基本崩盘。

AL几波拙劣的进攻反而让V5下半区取得了很大优势,V5趁热打铁开始疯狂进攻下路,爆炸发育的金克丝和辛德拉完全无人可挡,V5杀红了眼越塔将AL下野三人悉数歼灭,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24分钟V5轻松地击杀大龙,并且将前来干扰的AL众人击溃推掉了中路高地。回城稍作休整以后V5从下路长驱直入发起总攻,金克丝无解输出收割战场,带领队伍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V5:纳尔、人马、辛德拉、女枪、洛

AL:杰斯、男枪、瑞兹、金克丝、泰坦

男枪前期直接入侵野区单杀了人马,获得四Buff开局,不久后人马又被瑞兹男枪合力击杀,野区发育已经变得非常艰难。原本想抢对线优势的V5下路被迫转入防守,V5中野联动集结重兵帮助下路发起进攻,双方在下半区进行了惨烈的大乱斗人头交换,人马在乱战中收下了不少人头,但男枪的发育一直没有受到遏制,在野区的战斗力依然非常出色,在他的带动下AL步步紧逼把握住了前中期的经济优势。

凭借着辛德拉的精彩发挥,V5每次正面团战都能和AL做出交换,为了进一步巩固己方的优势,AL在22分钟果断决策抱团Rush拿到了大龙Buff。V5阻止不成转而推进中路,想要利用视野差两面包夹打AL一个措手不及,尽管第一时间秒掉了金克丝和杰斯,但男枪与瑞兹此时战斗力太强,两人一前一后瓦解了V5的阵线。V5的抵抗依然非常顽强,双方不知不觉拉扯到31分钟,V5在小龙坑团战击杀AL三人,纳尔打断男枪瑞兹回城,协助队伍拿到了第二条大龙。

两边继续在中路进行拉锯战,首先互换了打野,然后V5在推进的过程中被AL反开阵亡三人,AL中路推进想要一波,幸存的人马和纳尔用命拖住了时间,V5众人复活出来女枪豪取四杀,辛德拉TP绕后秒掉杰斯同时抢掉了五杀。比赛进行到42分钟,双方已经爆发了54次击杀,AL一鼓作气想要拿下比赛,但V5众人背靠唯一一座门牙塔在高地前绝命反击,1换5团灭了AL,最终从下路反一波强拆拿下了比赛,恭喜V5 2-0战胜AL!

相关阅读:Photic,V5,A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