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赛后群访 Elk渴望与TES JDG下路组合季后赛对决

时间:2024-03-24 04:0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赛后群访 Elk渴望与TES JDG下路组合季后赛对决

随着LPL春季赛落下帷幕,BLG战队以15-1的辉煌战绩完美收官。赛后,BLG全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分享了他们的喜悦、期待以及接下来的计划。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谈到季后赛最希望遇到的下路组合时,Elk毫不掩饰地表示,他渴望与JDG和TES的下路组合交手。这显示出他对自身实力的自信,以及对更高水平挑战的渴望。

虽然ON透露在赛前考虑过尝试新英雄,但为了保持比赛的专注和胜利的决心,他们最终选择了更为稳妥的战术。这体现了BLG战队在比赛中的稳健与成熟。

面对即将到来的季后赛,教练表示会先让选手们短暂休息,然后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训练中。他坚信,只要队员们能够战胜自己,就能战胜所有人。这种信念和决心,无疑将为BLG战队在季后赛中注入强大的动力。

在评价队伍的整体表现时,教练表示他们表现得非常出色,以15-1的成绩结束常规赛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同时,他也鼓励队员们要相信自己,相信团队的力量。

对于季后赛的展望,BLG战队的选手们纷纷表达了他们的决心和信心。无论是教练的“全力以赴”,还是选手们的“战斗爽”和“放平心态”,都展现出了他们对胜利的渴望和对挑战的从容。

此外,Bin在采访中透露了他们在开场时模仿努努和威朗普的创意是他提议的。这种轻松幽默的氛围,不仅展现了选手们的个性魅力,也为紧张的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

在谈到与老队友Zhuo的相遇时,Knight表示他们并没有过多交流,只是简单地让Zhuo玩牛头。这种简洁而直接的交流方式,也体现了他们之间的默契和信任。

最后,当被问及为什么今天是Bin背Xun出场时,ON解释说是因为Bin想做威朗普这个角色。而对于自己是否有出场整活的打算时,ON表示会看情况而定。这种灵活多变的战术风格,也是BLG战队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势的重要因素之一。

总之,BLG战队在春季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团队精神。他们渴望在季后赛中与更强的对手交手,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一定会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和难忘的瞬间。

以上是《BLG赛后群访 Elk渴望与TES JDG下路组合季后赛对决》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LG,TES,J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