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失利悬念未决 FPX胜TT或稳夺20分S赛积分

时间:2024-03-24 04:1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IP失利悬念未决 FPX胜TT或稳夺20分S赛积分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NIP以0-2的比分被常规赛霸主BLG横扫,战绩定格在10胜5负小分+8。这一结果使得常规赛第四名的争夺仍充满悬念。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根据规则,常规赛第四名将直接晋级季后赛第三轮,并且保底获得20分的S赛积分。目前,BLG已经稳坐常规赛冠军宝座,而JDG和TES也分别锁定了前三的位置。排名第六的LNG及其后的队伍由于胜场不足10,已无法对第四名构成威胁。因此,争夺第四名的焦点集中在了FPX和NIP两队之间。

尽管两队在大场战绩上同为10胜5负,但NIP在小分上仅以1分优势领先。不过,考虑到接下来的赛程安排,FPX似乎拥有更大的优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NIP将遭遇常规赛第三强队TES,而FPX的对手则是目前排名第十二位的TT。这样的赛程安排让FPX获得常规赛第四名的概率似乎超过了NIP。

随着比赛的深入,常规赛第四名的归属将愈发引人关注。究竟NIP能否守住现有优势,还是FPX后来居上,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是《NIP失利悬念未决 FPX胜TT或稳夺20分S赛积分》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IP,FPX,T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