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连续两赛季15-1创纪录 仅次于18年东西部赛制下的iG

时间:2024-03-24 04:1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连续两赛季15-1创纪录 仅次于18年东西部赛制下的iG

在2024年LPL春季赛的舞台上,BLG战队再次书写了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他们以2-0的比分战胜NIP,常规赛最终战绩定格在惊人的15胜1负,成为了本赛季常规赛的佼佼者。更令人瞩目的是,BLG战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取得了15-1的战绩,这一成就无疑在LPL历史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记。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回顾LPL的历史,能够连续两个赛季取得如此出色战绩的队伍并不多见。而在BLG之前,唯一一支能够完成这一壮举的队伍是2018年还存在东西部赛制时的iG。当时,iG战队以惊人的18胜1负战绩傲视群雄,成为了LPL历史上的传奇。

如今,BLG战队连续两个赛季的15-1战绩,让他们成为了最接近这一纪录的队伍。他们的表现不仅令人惊叹,更展现出了LPL联赛的激烈竞争和选手们的出色实力。

对于BLG战队来说,这一战绩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在赛季初,他们便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无论是面对强敌还是遭遇困境,BLG战队总能够迅速调整战术和心态,展现出顽强的斗志和出色的执行力。

随着季后赛的临近,BLG战队将继续向着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出色的表现,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难忘的瞬间。让我们共同期待BLG战队在季后赛中的精彩表现,为他们的辉煌旅程加油助威!

以上是《BLG连续两赛季15-1创纪录 仅次于18年东西部赛制下的iG》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LG,赛季,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