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官方 Mafa近期身体不适由Lyn暂代教练一职

时间:2024-03-24 04:2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官方 Mafa近期身体不适由Lyn暂代教练一职

近日,JDG战队经历了一系列教练团队的变动。先有传闻称教练baka离队,随后又有消息透露Mafa将转任助教,而吴硕将负责BP工作。然而,这些传闻在JDG官方的公告中得到了部分证实和进一步的澄清。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据JDG官方消息,主教练元祥渊(ID:Mafa)因近期身体不适,经过赛训组的慎重考虑,决定由金达彬先生(ID:Lyn)暂时代替Mafa的教练职务,以确保即将到来的比赛能够顺利进行。这一变动表明,JDG对于教练团队的选择和安排非常谨慎,同时也展现出了战队对于成员健康的关心和重视。

尽管经历了教练团队的变动,但JDG战队的战绩依然亮眼。目前他们以12胜3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二,已经确保了季后赛的席位。这一成绩是对战队实力和潜力的最好证明,也展现了他们在LPL赛场上的竞争力。

虽然Mafa的暂时离任可能会给战队带来一些影响,但相信在Lyn的带领下,JDG战队依然能够保持出色的状态,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难忘的瞬间。让我们期待JDG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发光发热,创造更多的辉煌!

以上是《JDG官方 Mafa近期身体不适由Lyn暂代教练一职》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JDG,Mafa,Ly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