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Quest横扫Cloud9 成为第二支锁定2024成都MSI资格的战队

时间:2024-03-24 04:4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lyQuest横扫Cloud9 成为第二支锁定2024成都MSI资格的战队

在今早结束的北美LCS春季赛胜者组决赛中,FlyQuest战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以3-0的比分直落三局横扫Cloud9,成功挺进决赛。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也让FlyQuest成为了全球第二支锁定2024年成都MSI参赛资格的战队,展现了他们在国际赛场上的竞争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FlyQuest本赛季的阵容实力不容小觑,五名选手都是在上赛季结束后加入的新面孔。其中,上单Bwipo、打野Inspired以及中单Jensen都拥有丰富的世界赛事经验,他们的默契配合和出色表现为FlyQuest带来了强大的战斗力。AD选手Massu虽然年仅19岁,但他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出色的发挥和潜力,成为了队伍中的一股新势力。辅助选手Busio虽然之前曾在100T二队效力,但上赛季升入一队后,他在LCS赛场上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FlyQuest的这场胜利不仅仅是对他们实力的肯定,更是对他们团队精神的最好诠释。在面对强大的对手Cloud9时,FlyQuest的选手们没有畏惧,而是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出色的战术安排,一步步蚕食对手的防线,最终取得了胜利。他们的表现不仅让粉丝们热血沸腾,也为北美电竞圈注入了新的活力。

随着FlyQuest成功锁定2024年成都MSI的参赛资格,全球电竞爱好者们对他们的期待也愈发高涨。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FlyQuest将会继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难忘的瞬间。让我们一起期待FlyQuest在MSI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吧!

以上是《FlyQuest横扫Cloud9 成为第二支锁定2024成都MSI资格的战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lyQuest,Cloud9,MS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