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四连胜锁定季后赛名额 关键在于提升对线能力

时间:2024-03-24 04:5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NG四连胜锁定季后赛名额 关键在于提升对线能力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LNG战队以2-0的干净利落比分战胜WE,成功以四连胜的佳绩锁定季后赛名额。赛后,LNG全体成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就比赛中的表现、团队配合以及未来的展望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团队现在的配合程度时,Scout选手谦虚地表示还不确定,但认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在谈到今天使用阿狸对线岩雀的感受时,Scout强调了猜测对手走位的重要性,以及E技能释放时机的把握。

此外,Weiwei选手也分享了自己选用狗熊打野的原因,强调了其控制资源的能力。而GALA选手则谈到了与大头配合打断对面下路发育的策略,突显了团队在资源控制上的优势。

U教练在采访中透露了BP阶段的战术秘密,并表示季后赛可能会用到。在被问及如何在季后赛中取得更好名次时,U教练强调了提升对线能力的重要性。他认为,如果队伍在对线期能够有所突破,那么他们有望在季后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LNG全体成员对于四连胜的心情都表示非常开心,并期待接下来的季后赛。U教练也鼓励队员们放松休息,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随着季后赛的临近,LNG战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团队凝聚力。他们不仅在资源控制上表现出色,还在团队协作和沟通上做得越来越好。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LNG战队将继续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瞬间,并努力争取在季后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LNG四连胜锁定季后赛名额 关键在于提升对线能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NG,连胜,季后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