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零封WE FoFo反思需减少个人失误

时间:2024-03-24 04:5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NG零封WE FoFo反思需减少个人失误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WE战队以0-2的比分不敌LNG,遗憾落败。赛后,WE全体成员出席了败者媒体群访,就比赛中的不足和未来的准备进行了深入反思。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今天的比赛中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时,WE的选手们纷纷表达了减少失误和提升个人能力的决心。特别是中单选手FoFo,他直言需要减少个人失误,以更好地为队伍做出贡献。辅助选手Iwandy和上单选手Heng也强调了减少失误的重要性,而教练则指出心态在比赛中的关键作用。

在谈到为什么选择下路硬辅体系时,教练解释道,这是基于当前阶段队伍能选择的最佳双人线配置。虽然该体系在打架方面相对较弱,但教练相信这是最适合当前队伍的策略。

对于即将到来的收官战,教练表示队伍目前面临一些困难,包括选手和队伍状况。然而,他坚信只要队员们能在不利的情况下保持进步的心态,他们就有机会再进一步。他强调心态的重要性,并希望队员们能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最后的挑战。

总的来说,WE战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但队员们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决心在未来的比赛中努力改进。教练也强调了心态在比赛中的重要性,并希望队员们能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让我们期待WE战队在收官战中能够展现出更好的状态,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LNG零封WE FoFo反思需减少个人失误》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NG,零封,W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