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助教Fishball因不当行为遭英雄联盟官方纪律管理团队禁赛18个月

时间:2024-03-24 05: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L助教Fishball因不当行为遭英雄联盟官方纪律管理团队禁赛18个月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发布了《关于王宇教练的处罚公告》。公告中指出,王宇教练在假赌赛调查期间存在妨碍相关调查、隐瞒证据及教唆他人隐瞒证据的不当行为,因此被纪律管理团队处以禁赛18个月的严厉处罚。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为了维护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的健康良性生态环境,纪律管理团队一直在对俱乐部进行反假赌赛方面的调查。然而,在近期的调查中,个别人员如王宇教练拒不配合调查,并表现出不当行为。基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比赛规则》第12.2.5.条及其他相关规定,纪律管理团队对王宇教练做出了禁赛18个月的处罚决定。

王宇教练,ID名为fishball,自2023年5月加入AL俱乐部担任助教,并在2024年度以分析师的身份出现在AL战队大名单中。然而,其不当行为已严重违反了职业联赛的比赛规则和纪律要求。

根据处罚公告,禁赛期将持续至2025年9月1日结束。在此期间,王宇教练不得以任何身份参与全球任何地区由腾讯、腾竞及Riot Games举办的职业及半职业比赛。此外,他还将被剥夺参与任何由官方发起的荣誉评选活动的资格,历史荣誉的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这一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再次彰显了英雄联盟官方对于维护赛事纪律和公平竞争的坚定决心。对于所有参与职业赛事的人员来说,应当以此为鉴,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纪律要求,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公正、有序的竞技环境。

以上是《AL助教Fishball因不当行为遭英雄联盟官方纪律管理团队禁赛18个月》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AL,助教,Fishball,禁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