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败于BLG shanji直言面对Bin剑魔被打爆

时间:2024-03-24 05:0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IP败于BLG shanji直言面对Bin剑魔被打爆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NIP以0-2的比分不敌BLG。赛后,Rookie、shanji选手和教练作为队伍代表接受了媒体的群访。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下一场对阵TES的准备情况时,Rookie选手表示将保持正常状态并全力以赴。而对于今天面对Bin的剑魔,shanji选手坦率地承认自己被完全压制,表示“被打爆了,没什么好说的,下把加油”。他的直率和决心展现出了职业选手的坚韧和拼搏精神。

在教练的采访中,他深入反思了今天比赛中的不足。他认为队伍在前期碰撞和运营上与BLG存在明显的差距,并表示需要回去加倍努力练习,以提升在这两方面的能力。他还特别指出了第一把比赛中未能成功利用资源优势转化为胜势的关键点,即在中期边线控制和视野布置上出现了问题,导致比赛逐渐失去主动权。

这场失利对于NIP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验。面对强大的对手,他们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坦诚的态度。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会吸取教训,努力改进,为粉丝们呈现更加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期待NIP在常规赛收官战中的表现,为他们加油助威!

以上是《NIP败于BLG shanji直言面对Bin剑魔被打爆》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IP,BLG,shanj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