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最后一周 三支S8参赛队谁将打保级

时间:2019-03-25 11:57 作者:闲人六游说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最后一周 三支S8参赛队谁将打保级

在KZ于AFS的比赛结束后,LCK只剩下最后一周的对决,目前GRF已经锁定了春季赛常规赛第一的席位,而SKT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面对的对手分别是铁定会进入升降级赛的JAG和在保级圈中苦苦挣扎的AF。

417400756479.jpg

LCK目前除了JAG外其他三支有着参加保级战危险的队伍分别是KT、GEN和AFS,正是去年参加S8总决赛的LCK三支队伍。他们目前的状况是开赛前谁也无法想到的局面。目前三支队伍的战绩分别是GEN最好5-11,随后是AFS的5-12和KT的4-12。而在最后一周中AFS要打一场比赛对手是力争第二的SKT,而GEN和KT都是两场比赛,GEN面对的是DWG和SB,KT的对手是DWG和HLE。

417400756480.jpg

从赛程上来说这三支队伍谁也比谁好不到那里去,都是硬仗。AFS的对手SKT目前想要稳固自己第二的位置。而GEN和KT都要面对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的DWG。剩下的GEN面对的SB要为自己的季后赛争夺一个好名次,而KT面对的HLE则是要跟DWG争夺最后的季后赛席位。都不是会放水的队伍。比赛肯定会真枪实弹的去争夺。

417400756481.jpg

再来看下几支队伍目前的状态,GEN是这三支队伍中局面最好状态也最好的队伍,他们在击败了GRF后又在保级大战中击败了AFS。AFS的状态不错,他们目前知道要指望唯一的大腿kiin来帮助队伍拿下比赛,不过面对状态正佳的SKT,AFS还是凶多吉少。KT是最大的问题,上单smeb本赛季已经崩盘,下路两个轮换的ADC是一对坑,谁也比谁好不到那里去,除非出现爆种情况否则KT去升降级赛的几率最大。不过对于KT来说有个好消息那就是他们的小分要比AFS多一个。只要他们能够在两场中拼下一场的话,留在LCK的几率还是不小的。

417400756482.jpg

总的来说,三支队伍中GEN保级的几率最大,随后是AFS,而KT要想保级需要拿出属于自己的状态只要拼下一场比赛他们成功上岸的几率就会大增。

相关阅读:LCK,保级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