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ia:下路不是甲方乙方 经常看Deft操作学习

时间:2020-03-25 14:41 作者:INV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eria:下路绝不是甲方乙方的关系 经常看Deft操作学习

英雄联盟是一款超过十年的游戏了。这几年每天都接触到英雄联盟,没有感觉到这款游戏已经存在这么久了。虽然它还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游戏,但就像所有的游戏一样,10年的话必然会成为人们常说的老游戏了。因为是AOS游戏,所以选手个人的操作很重要,因此很多年龄小的选手都逐渐进入大众的视线。虽然很多俱乐部都在努力培养新的选手,但似乎并非易事。别说是新老交替了,数年来人们所熟悉的选手们还在赛场上发力。

但有一位2013年后久违的令人瞩目的新人——Keria。对于刚打完KeSPA和LCK第一轮的选手,业内人士毫不吝啬称赞。Keria也自信地表示自己会成为最优秀的辅助选手。

春季赛第二轮和夏季赛,以及作为职业选手刚刚起步的Keria,日后会留下怎样的句号呢?

Q:出道后第一次参加LCK首轮比赛,应该是等待的瞬间,感想如何?

我很想一边听着观众的呼喊声一边打比赛,遗憾的是不能实现。但从结果来看,我庆幸自己能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地结束第一轮比赛。

Q:与其他新人相比,唯独被冠以“希望之星”头衔的Keria选手们更加引人注目。对这些大众的关心有没有负担?

第一次打训练赛的时候有这种负担。因为成为练习生的时间比较长,所以相比起来长时间地受到了关注。但是随着队伍的大名单的确定,开始打训练赛,负担感就消失了。我只是想尽快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受到很多人的称赞。

从这个意义来看,正如前面所说,无观众的比赛很遗憾。虽然无观众的情况可能会让身为新人的我减轻负担,但我还是想在很多人面前比赛。即使有观众我也认为我会表现得很好。

Q:虽然时间很短,但是KeSPA和LCK第一轮到目前为止印象最深刻的比赛是什么?

LCK第一轮和GenG的比赛。第二局出现了无语的失误。我一直认为拉克丝是我玩得最好的英雄,所以即使没有练习也很自信地选了出来。但是真的好久没玩拉克丝,突然就有些不安。在对线中出现了原地闪现的失误,游戏被打爆了。这场比赛印象最深刻。本来在rank中不怎么玩拉克丝,但之后我绝对不想重复这样的失误,所以真的练习了很多。"

Q:Deft选手不是被评价为韩国最棒的ADC之一吗? 虽然现在因为在一起训练应该已经亲近了很多,但是刚开始和老前辈一起组成下路组合应该也会有些紧张吧。

赫奎(Deft)哥刚来队伍的时候,有着“哇...这个人为什么在这里?”的想法,刚开始我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只是按照赫奎哥说的去做。之后因为一起双排了非常多,现在打训练赛的时候也已经熟悉了,没什么其他的想法了。现在经常跟赫奎哥开玩笑,很舒服地相处着。赫奎哥也喜欢那样(笑)。下路绝对不是甲方和乙方的关系!

Q:Deft选手平时具体给什么复盘意见呢?

赫奎哥不是命令怎么做的类型。只是和赫奎哥一起双排的的时候,我会记住他给我的建议,然后进行改正,再者,我经常会看着赫奎哥的操作来学习我自己打比赛的方式。

然后一起打训练赛学到了很多关于对线的东西。我因为出道没多久所以rank打得更多,会经常不考虑后路地去打比赛。赫奎哥抓了很多这方面的平衡。得益于此,我自身也发生了风格变化,也学习了攻防转换的方法。

Q:据说DRX的核心指挥由Keria选手担任,事实上是新人来做会有些困难的角色吧。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成为主指挥的,其实在训练赛的时候大家都属于一起指挥的类型。但我只要一开始比赛,视野就好像变得开阔了一些。应该是因为我是辅助吧?一直从整体来看游戏,在比赛中就变成了主指挥。但这并不意味着只有我一个人指挥,大家都是同龄人,而且都很擅长沟通,所以没有负担地在一起指挥着。

Q:DRX除了Deft是老选手之外,有很多新人级别的年轻选手。尽管如此,第一轮你们还是取得了好成绩,对于cvMax监督的执教能力,你怎么看呢?

真的是像亲切的邻家哥哥一样的形象。在游戏内非常注意细节的复盘,例如,对线的走位,每一个技能这些都进行非常细致的指导。但是对下路没有说太多,大概是因为赫奎哥对游戏非常了解,从某种角度来说,也有像我们队伍playing教练一样的感觉。好像有“你们应该会自己好好做的”的信任。

Q:下面我们就来说说队友吧,知道你原来就和Chovy选手非常亲近,成为队友后感觉怎么样?

从以前开始,我就认为他真的是个非常出色的选手。但是成为队友之后,用一句话来说就是有着“中路绝对不会输”的想法。比如,在中路妖姬和加里奥的对线中,Chovy玩妖姬会赢,玩加里奥也会赢。因为不觉得中路会输,所以产生了很多信任。团战的时候也打得很好,没有特别的不足之处。游戏外一起生活,感觉就像是我的同龄人。其实Chovy是大一岁的哥哥,却像朋友一样相处着(笑)。

Q:除了对中路和下路的好评之外,也有着上单和打野需要进一步成长的评价。你怎么看?

刚开始的组成队伍的时候,大家聚在一起打了几周的训练赛。刚开始,我和赫奎哥都很担心。但监督真的非常细致地给上单和打野复盘,更重要的是,两位选手真的非常努力。所以我觉得现在没有那么糟糕,我们队的选手进步得非常快。但实际上我也是同样的新人,所以我忙着担心我自己了。

Q:LCK业内人士对Keria选手赞不绝口。听到那些称赞的时候感觉怎么样?

有时会去搜索然后看关于我的称赞...其实我打得好的时候每天都去看(笑)。想得到更多的称赞,这些称赞会进一步激励我。

Q:虽然得到了业内人士的称赞,但毕竟还是新人,有很多人都不知道Keria选手。我想谈一些私人的事情,开始玩英雄联盟的契机是什么呢?

我从小就经常跟着我哥哥玩游戏。哥哥让我试试玩英雄联盟,我就开始玩了。刚开始玩的时候是青铜4,不过玩着玩着半年后就升上了钻石。之后就自然而然地开始准备成为职业选手。

Q:我知道你在rank的时候也会经常玩其他位置,为什么选择成为了一名辅助呢?

原来是玩中单、ADC来提高段位的,实际上以卡特琳娜为主打了很多把。但是玩了中单、ADC之后,在游戏的后半段会有负担。以前看了很多Madlife机器人的视频和以玩锤石为主的主播的直播,看着看着就自然地成为了辅助。总之,我想玩过其他位置在扩宽我的英雄池上会有帮助。

Q:在rank的时候除了Deft选手,也会和Teddy选手等其他顶尖的ADC选手经常双排,有学到哪些东西呢?

没错。赫奎哥的特征是对线非常细致,另外,在不利的时候,也经常做出高风险,高回报的操作。相反,Teddy选手虽然对线没有赫奎哥那么仔细,但是、不利的时候恢复能力非常强。 各个ADC选手的优点都多种多样,所以想多学习。

Q:回到LCK的话题,现在,第二轮即将开始了,在休赛期,DRX是如何准备的呢?

因为联赛是马拉松,所以不会到令人厌烦的程度拼命练习。只是我们做了即使重新开赛也可以马上投入的很好的准备。一直在打训练赛。本来第一轮结束的时候我得到了休假,但是****的情况比较严重,所以就一直在宿舍里练习了。万一我出去又回来,即使有一名选手确诊,也会出大事。

Q:你如何预想接下来的春季赛?

第一个对手是HLE,HLE可能准备了很多特别的选角。如果好好准备,从首场比赛就有好的气势的话,相信能取得好成绩。

Q:所有队伍的目标当然是世界赛冠军。DRX所期待的今年的目标是什么呢?

从今年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就一起说过了。在LCK春季赛积累经验,在夏季赛中发挥出最佳的水平,参加世界赛然后夺冠。虽然听起来有可能会像是吹牛一样,但一定要让它成为现实。

Q:今年的LCK的辅助选手的年龄代非常多样化。其他队伍中的辅助中有没有给到你刺激的选手?

在准备KeSPA和LCK春季赛的时候为了超越Lehends选手的评价而非常努力。现在在LCK,似乎没有特别给我刺激的辅助选手,我觉得CoreJJ选手打得很好。另外我觉得在LPL有很多优秀的辅助,特别是FPX的Crisp选手和RNG的Ming选手打得很好。

Q:或许有榜样吗?

Mata选手。17年和18年,看着Mata选手的比赛,我几乎每天都在学习。我认为Mata选手展现了辅助的教科书式的打法。

Q:作为电竞职业选手,你以后想以什么面貌被大众记住?

像Faker选手一样。想在LoL的历史画上一笔。也许所有选手都会这样想?而且希望不要因为不好的事情而引起非议。

再次说到Faker选手,我觉得他不仅非常有实力,而且这么多年作为职业选手,他展现了模范的样子,这真的非常帅气。当然赫奎哥也是一样。我还希望成为辅助中获得最多荣誉的选手。虽然说了很多,但无论如何都想以“既打得好又模范的选手”被大众记住。

Q:最后,有想对粉丝说的话吗?

我之所以想成为职业选手,是因为想边听观众的欢呼声边打游戏。这个赛季因为是无观众的比赛所以不能实现那样的想法很遗憾。想快点见到粉丝。但健康是第一位的,希望所有人都能注意身体,直到****被控制下来。我也会非常努力的,希望大家多多为我应援,谢谢大家。

相关阅读:Keri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