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赛季反思 Shanks承认失误教练与Hope共析败因

时间:2024-03-25 03: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L赛季反思 Shanks承认失误教练与Hope共析败因

在今日的LPL春季赛中,AL战队以1-2的比分不敌TES,遗憾地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资格。赛后,选手和教练接受了媒体群访,对整个赛季的表现及失利原因进行了深入反思。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对自己整个赛季表现的评价时,Shanks坦诚地表示:“我感觉这个赛季有很多因为我失误输掉的一小局。”他承认自己在关键时刻的失误成为了队伍失利的关键因素之一。

作为临危授命的教练,他也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深入分析。他认为在第二局中,队伍本拥有很大优势,但过于急躁的打法导致未能稳稳地拿下比赛。而在第三局中,虽然前期取得了一些优势,但在运营方面做得不够好,最终导致了失利。

同样,Hope也对今天的比赛表示遗憾。他认为在取得优势时,队伍过于急躁,想要扩大优势,反而失去了比赛的节奏。而在劣势时,防守做得不够好,无法有效地抵御对手的反击。

虽然AL战队在本赛季中遭遇了一些挫折,但选手和教练都展现出了积极反思和进取的态度。他们相信通过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的实力,未来一定能够在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AL赛季反思 Shanks承认失误教练与Hope共析败因》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AL,Shanks,教练,Hop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