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力克AL JackeyLove回应Rookie照顾

时间:2024-03-25 04:0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力克AL JackeyLove回应Rookie照顾

在激烈的LPL春季赛中,TES以2-1的比分战胜AL,赢得了这场关键的胜利。赛后,TES的选手们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分享了他们的比赛心得和赛前准备。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这场胜利的意义时,Meiko透露,在WBG战胜JDG后,Xiaohu和Crisp特别叮嘱他要赢下这场比赛,帮助WBG进入季后赛。这种团队间的默契和支持,无疑为TES的胜利增添了更多的动力。

而在被问及即将到来的与NIP的收官战时,JackeyLove展现了他的幽默和自信。他回应了Rookie在之前采访中表示要“多照顾”他的言论,笑着说:“希望他照顾的时候多给我送几个。”这既是对Rookie的调侃,也表达了他对自己在比赛中表现的信心。

Tian在面对NIP时则表现得更加严肃和专注,他表示:“没什么想说的,就好好努力赢下最后一场。”这种对比赛的专注和决心,无疑让人对TES在收官战中的表现充满期待。

在采访中,还有一个有趣的插曲。当被问及出场前试图背Tian的花絮时,369解释说:“没有没有,就调侃下,看看能不能背的动他。”这种轻松愉快的氛围,展现了TES选手们在比赛之外的一面。

总的来说,TES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竞技实力。无论是Meiko、JackeyLove还是Tian,他们都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TES是一支不容小觑的队伍。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挥出色,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TES力克AL JackeyLove回应Rookie照顾》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ES,AL,JackeyLove,Rooki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