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反思春季赛失利 Clearlove强调训练不足

时间:2024-03-25 04:0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反思春季赛失利 Clearlove强调训练不足

在今日激烈的LPL春季赛对决中,EDG战队以0-2的比分遗憾败给JDG。赛后,EDG的选手和教练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就本场比赛的表现、队伍未来的打算以及整个赛季的总结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被问及与Ruler的对线情况时,Thesnake坦然承认自己的表现并不理想,表示没有太多改变。他意识到自己在比赛中的发挥还存在差距,需要进一步提升。

对于队伍未来的打算,Clearlove透露将给予队员们一个短暂的休息期。但他也强调了训练的重要性,认为如果队伍实力不足,就必须通过更多的训练来弥补。他期望队员们能尽早回归训练场,为即将到来的夏季赛做好充分准备。

在总结这个赛季时,Poppy表示今年队伍做出了培养新人的重大决策。她认为这个赛季对于EDG来说是一个学习和成长的过程,虽然路还很长,但队伍已经意识到还有很多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

在被问及队伍存在的问题时,Ale坦诚地指出年轻选手的成长速度过慢是队伍面临的一大挑战。他认为这是导致EDG未能取得更多胜利的关键因素之一。他希望通过未来的训练和比赛,年轻选手们能够加速成长,为队伍贡献更多力量。

尽管EDG在春季赛中遭遇了挫折,但队员们展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心。他们深知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和训练,才能在夏季赛中实现逆袭。期待EDG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为粉丝们带来更多惊喜和荣耀。

以上是《EDG反思春季赛失利 Clearlove强调训练不足》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DG,Clearlove,训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