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失利反思 Shanks坦诚失误多Tabe教练展望夏季赛

时间:2024-03-25 05: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L失利反思 Shanks坦诚失误多Tabe教练展望夏季赛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AL战队以1-2不敌TES,遗憾无缘季后赛。赛后,队伍代表Shanks、Hope选手和教练Tabe接受了媒体的群访,深入探讨了本场比赛的失利原因以及整个赛季的表现。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比赛中令人惋惜的时刻时,Hope选手坦言,在取得优势时队伍过于急躁,试图进一步扩大优势反而送出了节奏。而在劣势时,防守做得不够好,这是导致失利的重要原因之一。

对于整个赛季的表现,Shanks选手评价道:“我感觉这个赛季有很多因为我的失误而输掉的一小局。”他坦诚地承认了自己的不足,并表示对于未能进入季后赛感到遗憾。Shanks的这番话展现了他的谦逊和责任感,也让人对他在未来的比赛中更加期待。

作为临危受命的教练,Tabe对于本场比赛的不足也进行了反思。他认为在第二把拥有巨大优势的情况下,如果队伍能够稳扎稳打,本可以轻松取胜。而在第三把前期虽然取得了一些优势,但在运营上没有做好,导致了最终的失利。对于夏季赛的展望,Tabe教练表示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努力提升队伍的整体实力,争取在夏季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AL战队的失利固然令人遗憾,但队员们的坦诚反思和教练的积极展望让人看到了他们未来的潜力。期待AL在夏季赛中能够吸取教训、努力改进,为粉丝们呈现更加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AL失利反思 Shanks坦诚失误多Tabe教练展望夏季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AL,Shanks,Tab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