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力克AL Meiko透露赛前叮嘱

时间:2024-03-25 05:4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力克AL Meiko透露赛前叮嘱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TES以2-1的比分战胜AL,成功拿到复活甲争夺的主动权。赛后,TES全体成员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分享了比赛的心得和赛前的准备工作。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采访中,369选手对于出场前的花絮表示,他试图背起Tian只是为了调侃一下,看看自己能否背得动他。而Tian选手则对于即将到来的收官战表示,他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只是会全力以赴去赢下最后一场比赛。

对于Creme选手,他评价阿卡丽在赛场上的强度有些一般,但对于即将解禁的沙皇英雄,他表示会根据阵容来选择使用。当被问及JackeyLove选手对于Rookie的照顾言论时,他幽默地回应道:“希望他照顾的时候能多给我送几个。”

在采访中,Meiko选手透露了一个有趣的赛前叮嘱。他表示,在赛前他看到WBG战胜了JDG后,小虎和刘青松都特意叮嘱他要赢下这场比赛,帮助WBG进入季后赛。这一番话展现了TES与WBG之间的良好关系和团队精神。

此外,Meiko还分享了自己选择妮蔻作为辅助的考虑,他认为妮蔻的对线能力较强,并且与卡莉斯塔的搭配也比较合适。然而,对于第二局选出的卡烈组合,他认为在当前版本的强度一般,效果也略显一般。

在回答关于教练的问题时,教练提到了要注意Rookie的英雄池,并认为BLG在这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同时,他也透露了队伍在第一局失利后做出的调整,主要是提醒队员注意对面边线的人,以及尽量避免让对手拿到无脑控制的角色。

总的来说,TES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精神和竞技实力。队员们在赛前的准备和赛中的调整都做得非常出色,最终成功以2-1的比分战胜AL。期待TES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TES力克AL Meiko透露赛前叮嘱》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ES,AL,Meik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