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区停机维护 跨区匹配功能即将开启

时间:2024-03-25 13:5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大区停机维护 跨区匹配功能即将开启

《英雄联盟》国服官网近日发布了一则重要公告,宣布将对“德玛西亚”、“无畏先锋”、“恕瑞玛”以及“巨龙之巢”四大区进行停机维护,以便开通跨区匹配功能。这一举措旨在为玩家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对战体验,同时也将促进不同大区之间的玩家互动与交流。

文章头图副本.jpg

据悉,此次停机维护计划于3月26日0点开始,预计持续至当日21点。在此期间,排位赛入口将于3月25日23点关闭,以确保维护工作的顺利进行。具体的开服时间将根据维护进度提前或延后,玩家需密切关注官网公告以获取最新消息。

对于广大玩家而言,跨区匹配功能的开通无疑将带来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玩家将有机会与来自不同大区的玩家进行对战,提升竞技水平,拓宽交友圈子。同时,这也将对游戏社区的活跃度产生积极影响,进一步促进《英雄联盟》国服的发展。

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玩家,关注官网公告,了解最新游戏动态。同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享受健康、快乐的游戏生活。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英雄联盟》的支持与热爱,让我们共同期待跨区匹配功能带来的精彩对战吧!

以上是《四大区停机维护 跨区匹配功能即将开启》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四大区,停机,维护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