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XG复盘RNG:自己是那皇子也会绝

时间:2019-03-26 14:33 作者:竞笑红尘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LXG复盘RNG:自己是那皇子也会绝望

在2019年3月25日,英雄联盟LPL赛区迎来的第二场比赛,对战的双方是RNG和LPL的新军SDG,在赛前,作为LPL传统豪门的RNG虽然在上次输给了IG战队,不过还是被大多数网友看好,可是比赛的结果却出乎大多数人的预料,RNG以0:2的比分居然输掉了本场比赛。

RNG输了之后,已经来到了9胜5负,虽然还在季后赛的安全区内,不过却是对季后赛的顺位非常的不利,更为重要的是,这场输掉后,暴露了RNG的一些问题依然没有的到解决,比如说上单和中单的发挥等等。

赛后RNG的官方微博再次遭到了爆破,很多人开始吐槽,就这样的状态,RNG进入了季后赛也是一轮游的水平。

1553532594439.jpg

而在赛后,RNG的打野选手MLXG也复盘了这场比赛,其中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大家一定都记得那波RNG在中路的关键团战吧,那波团战是Uzi的薇恩在中路先手被加里奥闪现嘲讽,然后塔姆保住了Uzi,随后残血的薇恩遭到了卡莎的追击,Uzi反应很快,丝血闪现到下面的草丛,然后,闪现的位置刚好上单天使赶到,给薇恩大招,薇恩存活了下来,也正是这波薇恩存活了下来,当薇恩回家然后传送到战场后,才有了后续RNG团战胜利。

1553532594737.jpg

但是MLXG就说这波团战其实是SDG的盲僧出现了一个极大的失误,其实刚开始加里奥嘲讽到薇恩的时候,盲僧不应该交闪现上去打伤害的,他其实应该留着大招和闪现,等塔姆吞进薇恩之后,再来一个R闪,将塔姆踢回来,RNG这波就炸了,也是RNG的运气好吧。

1553532594571.jpg

而说到后期天使的问题时,MLXG说天使的这个装备有问题,因为天使是一个特效流的英雄,所以感觉出羊刀那一套更好一些,出三相和无尽总是感觉打不出伤害的。同时,MLXG也指出了这局RNG的阵容主要输出位薇恩手很短,并且没有人能够限制飞机的输出,当SDG的双C起来后,皇子这个英雄根本就扛不住,要是他自己玩那个皇子,最后应该也会绝望的。

1553532594942.jpg

不得不说,RNG自从上次输给IG之后,好像队员的心态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拿的阵容每次也都很奇怪,以前那种团战美如画的画面也已经很少出现。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好调整吧,在将来,能够打出队员应该有的状态,也希望他们能够奉献精彩的比赛。

相关阅读:MLXG,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