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不敌SDG教练道歉:本不想这样BP

时间:2019-03-26 14:34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不敌SDG教练道歉:本不想这样BP

3月25日晚上结束的LPL春季赛RNG和SDG的比赛,谁也没有想到,在前几天和IG打满三局,以1-2落败的RNG,会在几天后被SDG以2-0的战绩横扫,这个两连败对于RNG来说非常致命,如果最后一场RNG和OMG的比赛,RNG再次失利,那么将可能无缘季后赛,也就是说RNG现在处于了危险边缘。

对于这场RNG输给SDG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认为是某几个悬殊发挥太差,也有人认为是教练的BP做的太烂。赛后,RNG的教练绿茶在粉丝群做出了解释。

1553530057311.jpg

在RNG输给SDG之后,RNG的教练蔡学精也在粉丝群里道歉,他用繁体字表示:我根本不想这样BP,今天蛮难过的,各位抱歉。

1553530057427.jpg

其实复盘比赛会发现,RNG第二局的BP真的是自己拿到难受对手拿到舒服,不是什么VN套个莫甘娜盾就可以打一切的,整局只能对着塞恩加里奥打是真的难受。当然队员的表现也不好,小虎佐伊中后期还不如姿态这个超级兵的作用也是看得人着急,越打不开越是劣势就打的越急越多失误,姿态的战士以及单带表现真的有点糟糕,这其中还有突然迷起来的Karsa。

1553530057717.jpg

同样第一局中,天使VN那一场,没有前排扛住哪来的勇气选,皇子根本就站不住,蛤蟆只能保后排,如果ming选牛头会更好,不过没有ming的塔姆,也不可能保住UZI这么多次。

1553530057891.jpg

不过RNG教练的这番话倒是有点话里有话,可能BP的决定权不全在教练手上,选手也可以决定,很多战队其实都是教练和选手商量的结果,只不过这一次的BP,可能是蔡学精的想法和队员差距比较大,所以才会有这种发言吧。

那么,对于这次RNG教练的言论,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RNG,S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