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底层到联赛第三 Deft谈KZ崛起的原因

时间:2019-03-26 14:34 作者:游戏侠客LoveAnn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底层到联赛第三 Deft谈KZ崛起的原因

从LCK春季赛开赛之初,有四支老牌战队一起进入联赛底层,而他们的命运各不相同。KT跌倒了再难爬起来,目前处于保级区;Gen和AFs则是状态回暖,但为时已晚错过了季后赛;KZ是唯一能在泥潭中真正站起来的队伍。从LCK下游一路打到联赛第三,现在积分紧随SKT之后,且超越了SBG!赛后Deft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1553524892030.jpg

第一个比较关键的问题,就是KZ是如何状态回暖并且打到LCK第三的呢?

KZ的绝对核心Deft回答:要最大限度的掌握版本,并且进行很好的BP策略研究实际上Deft已经把这个版本最重要的东西说明白了,也许战队的个人能力很重要,但是要想在联赛中稳定前进,版本理解和BP策略是最重要的。当然,Deff认为虽然赢下了AFs,但不是干净利落的过程,所以有很多需要复盘的东西。

第二个重要问题是,KZ拿到了LCK第三名,但2-4名的争夺依然非常激烈,之后有什么预测吗?Deft说KZ能打到第三名已经很极限了,虽然保持第三名很重要,但是还有比名次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提升KZ在季后赛中的实力。其实Deft想的很明白,第三名只是看起来好看,季后赛和常规赛完全是两种情况,把注意力放到自身实力上,才不会被名次遮挡了视野。

1553524892239.jpg

第三个问题是当KZ上半区选手状态回归后,Deft的压力是否减轻?Deft表示之前也没有太大压力(开玩笑的),不过他们打得好的话,自己也打得舒服。Deft说没有压力是开玩笑的,如果没有Deft在赛季初的力挽狂澜,KZ绝对走不到今天这一步,LCK年薪最高的AD实至名归。

1553524892428.jpg

尽管KZ拿到了LCK第三名,但下一场比赛就是打GRF,后者依然是LCK魔王级别的队伍,Deft说会尽最大努力保住第三名。

相关阅读:Deft,KZ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