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官宣Uzi暂别赛场 季后赛Doggo独挑AD大梁

时间:2022-03-26 13:0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官宣Uzi暂别赛场 季后赛Doggo独挑AD大梁

BLG战队在新赛季前的转会期签下了Uzi,虽然一跃成为春季赛热度最高的队伍之一,但是Uzi直到常规赛后半段才登场,最终BLG以第8名晋级季后赛。近日BLG战队发布公告:经过与Uzi选手的充分沟通,我们共同决定,Uzi选手将休养一段时间,调整状态。

BLG电子竞技俱乐部公告:

自Uzi选手加入BLG以来,俱乐部与Uzi选手一直在努力进行训练,争取以更好的竞技状态重返赛场。

经过春季赛阶段战队的不断磨合尝试,整体进展未能尽如人意。经过与Uzi选手的充分沟通,我们共同决定,Uzi选手将休养一段时间,调整状态。

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Uzi选手的关心与支持。他对梦想的热忱与坚持,始终让我们尊重和钦佩。在这几个月里,他给战队带来了很多经验和激励。

在此我们向所有Uzi的粉丝致歉,让大家失望了。我们会虚心接纳大家的批评建议,也希望大家不要轻信网络上流传的各种不实言论。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会与Uzi选手一起扛住压力,携手共度。

Uzi在2月17日BLG对阵iG时迎来了自己的春季赛首秀,这是他时隔895天重返赛场。截至目前Uzi在春季赛常规赛的战绩为1胜3负:

2月17日,BLG 1-2 iG,Uzi出战第二、三场

3月8日,BLG 1-2 V5,Uzi出战第三场

3月12日,BLG 1-2 EDG,Uzi首发打满BO3

3月14日,BLG 2-1 UP,Uzi继续首发打满BO3

BLG在3月20日的常规赛收官战派出Doggo首发登场,最终BLG以2-0横扫LGD,两场比赛Doggo的状态相当火热,如今他即将在季后赛挑起队内AD位的大梁,期待BLG在季后赛的精彩发挥,也希望Uzi能早日调整好状态,早日回归LPL赛场。

相关阅读:BLG,Uzi,Dogg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