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战队赛后群访 全力以赴不辜负粉丝期待

时间:2024-03-26 04: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战队赛后群访 全力以赴不辜负粉丝期待

在LPL春季赛中,WE战队成功战胜UP,为常规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赛后,队员们接受了媒体的群访,表达了对季后赛的期待和决心。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今天比赛中下路BP的变化时,战马教练透露,他们之前曾放弃下路,但现在他们决定改变策略,让下路更具进攻性,与其他队员形成更好的配合。

在谈到维鲁斯和小火龙这两个英雄时,Stay表示,维鲁斯的关键在于压制,而小火龙则需要做好防守,两者都需要在进攻和防守之间找到平衡。

针对本赛季首次亮相的大头英雄,Iwandy解释说,他们选择大头是为了应对对方泰坦的强势表现,因为大头在前期对线上对泰坦有一定的优势。

在描述Heng选手驾驶先锋撞中二塔并与Stay选手配合击杀打野的精彩操作时,两人都表示当时只是想抓住二塔的机会,没想到会有如此完美的配合。

对于常规赛的整体表现,教练认为他们在赛季初展现了出色的实力,但后来因为战术准备不足而遭遇了困难。他希望在季后赛中,队伍能够全力以赴,不辜负粉丝的期待。

在为季后赛加油的环节,队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心。Iwandy和FoFo、Wayward、Heng简单而有力地喊出了“冲”和“加油”的口号,而Stay则提醒大家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享受每场比赛。

教练最后总结说,心态将是他们季后赛成功的关键。他们期待着在粉丝们的支持下,用尽全力去赢得每一场比赛。

以上是《WE战队赛后群访 全力以赴不辜负粉丝期待》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WE,战队,群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