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l感恩粉丝支持 夏季赛誓以更帅气姿态回归

时间:2024-03-26 04:1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cal感恩粉丝支持 夏季赛誓以更帅气姿态回归

在LPL春季赛的收官之战中,TT战队遗憾不敌FPX,以6胜10负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尽管结果令人惋惜,但中单选手Ucal却选择以一种积极和感恩的心态面对这一切。

文章头图副本.jpg

赛后,Ucal在微博上发文,向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写道:“最终还是没能进入季后赛,这让我感到非常难过。但正是有了你们的陪伴和支持,我才能在最后微笑着结束这个赛季。一直以来,你们都给我送来了各种礼物,而我却从未回赠过你们什么。”

在赛季结束之际,Ucal准备了15块巧克力作为小礼物,但没想到这些巧克力还不够分发给所有到场的粉丝。对此,他承诺:“夏天我会更加努力,以更帅气的姿态回归赛场。我知道这个成绩很遗憾,但正是这份遗憾,让我有了更加努力的动力。”

作为一名职业选手,Ucal深知每一场比赛的重要性。他表示:“哪怕只有一场比赛的机会,我也会全力以赴,因为对我来说,玩游戏本身就是一种乐趣。”同时,他也对粉丝们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拥有你们是我的幸运,我永远感激你们。夏天的时候,我会以更加帅气的姿态回归,让你们看到更强大的Ucal!”

Ucal的这番话不仅展现了他的职业精神和感恩之心,也让人看到了他对夏季赛的期待和决心。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会继续努力,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难忘的瞬间。

以上是《Ucal感恩粉丝支持 夏季赛誓以更帅气姿态回归》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Ucal,粉丝,夏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