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yway赛后采访 LPL初体验收获颇丰与队友关系融洽

时间:2024-03-26 04:1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ilkyway赛后采访 LPL初体验收获颇丰与队友关系融洽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W9D1的激战中,FPX战队以2-1的比分战胜了TT战队。赛后,FPX的打野选手milkyway接受了希然的采访,分享了他在LPL的首个赛季的体验和感受。

文章头图副本.jpg

milkyway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打LPL,我们的成长变化真的很大。尤其是在与RNG的比赛中,我们表现得有些着急,总是喜欢贪线,导致中路经常少人,对面就利用这一点进行抱团进攻。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在前两天做了调整,教练组也给了我们很多指导。他们告诉我们,要从最基本的开始做起,把基础打牢,这样我们才能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谈到与队友的相处,milkyway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们队伍的氛围非常好,和队友们相处得特别融洽。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我相信这种团队精神会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为LPL的新军,FPX战队在milkyway等年轻选手的带领下,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和潜力。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难忘的瞬间。

以上是《milkyway赛后采访 LPL初体验收获颇丰与队友关系融洽》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milkyway,赛后,采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