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老板春丽直播放表情包嘲讽前WB电竞CEO石头赶路

时间:2024-03-26 04:2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老板春丽直播放表情包嘲讽前WB电竞CEO石头赶路

近日,FPX老板春丽在直播中放出“你被炒鱿鱼啦”的表情包,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这一举动是对前微博电竞CEO石头赶路的直接嘲讽,两人之间的恩怨由来已久。

文章头图副本.jpg

事情起因于前weibo旗下的王者荣耀分部WB在比赛中不敌AG,失去了S组头名的位置。随后,微博电竞CEO石头赶路在微博评论区确认自己被开除。此前,因FPX队员LWX爆料S12时期WBG训练赛表现不佳,石头赶路曾嘲讽FPX成绩不佳。这一言论激怒了FPX老板春丽,两人因此结下梁子。为了回应石头赶路的嘲讽,春丽晒出了FPX的S9冠军奖杯。

昨日,春丽在直播中再次展现了她与石头赶路之间的恩怨。她直接在屏幕中放出了“你被炒鱿鱼啦”的表情包,以此来嘲讽刚刚被开除的石头赶路。这一举动不仅展现了春丽的直爽性格,也让网友们纷纷感叹两人之间的恩怨真是难以化解。

对于春丽的这一行为,有网友表示支持,认为她是在维护自己和队伍的尊严;也有网友认为春丽过于斤斤计较,应该大度一些。不过,无论如何,这一事件已经成为了电竞圈的一段佳话,让人们看到了电竞圈中的恩怨纷争。

总之,春丽与石头赶路之间的恩怨已经成为了一个话题。希望两人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化解矛盾,共同为电竞圈的发展做出贡献。

以上是《FPX老板春丽直播放表情包嘲讽前WB电竞CEO石头赶路》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PX,春丽,表情包,石头赶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