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春季季后赛战火重燃 G2再度对决MDK

时间:2024-03-26 04:3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EC春季季后赛战火重燃 G2再度对决MDK

随着2024年度LEC春季赛常规赛的圆满落幕,各支队伍的排名也尘埃落定。随后,LEC官方迅速公布了令人期待的季后赛对阵情况,为粉丝们呈现了一场场激动人心的对决。

文章头图副本.jpg

季后赛的赛程安排得紧凑而激烈,胜者组和败者组的较量将依次展开。在胜者组的首轮中,FNC与GX、VIT与SK、TH与BDS以及备受瞩目的G2与MDK将展开激战。而胜者组次轮的较量更是强强对话,胜者将有机会直接晋级胜者组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败者组的比赛同样精彩纷呈。在败者组首轮中,未能从胜者组晋级的队伍将再次争夺晋级机会。败者组次轮则更加残酷,失利的队伍将面临更大的挑战。败者组半决赛和决赛将决定哪些队伍能够逆袭成功,获得最后的胜利。

最终的LEC春季赛决赛将于4月14日23点打响,胜者将不仅获得联赛的冠军荣誉,还将锁定2024年成都MSI的参赛资格。如果胜者不是G2,则该队伍将直接获得MSI的参赛资格。而如果胜者是G2,那么春夏积分最高的队伍将代表LEC参加这一国际盛事。

随着G2与MDK的重演春决,这场LEC春季季后赛无疑将充满看点。究竟谁能脱颖而出,成为最终的胜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2613113826727_750x400.jpg

2613115145315_750x372.jpg

2613121095238_750x396.jpg

以上是《LEC春季季后赛战火重燃 G2再度对决MDK》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EC,春季,季后赛,G2,MD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