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竟被暴打负战绩 Cuzz顶级青钢影打野

时间:2018-03-27 18:12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韩服顶端打野KZ Cuzz的卡蜜儿打野玩法,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前言:

QQ图片20180326203633.png

这是一局韩服高端局,Cuzz完美的诠释了卡蜜儿打野到底有多强!最终以14-0-9的战绩赢下了这场比赛,相信有不少小伙伴们看了这场比赛,真的是非常激动人心啊,而且对面中单是大魔王Faker,相信即将迎来一波打野卡蜜儿的热潮。

QQ图片20180327174125.png

相信大家如果经常关注韩服高端局比赛的话,应该都知道Faker在韩服中的游戏ID,这个ID不少玩家都认识哦,那么在面对中单有Faker的情况下,Cuzz打野青钢影到底有多强呢?

QQ图片20180327173709.png

大家都知道Faker的亚索其实也是非常秀的,然而在这局比赛中被Cuzz打野青钢影强行Carry,最终Faker的亚索以0-8的战绩结束,相信很多小伙伴们不敢相信这是Faker的战绩,竟然超鬼了!足以证明了Cuzz使用打野青钢影到底有多强势!

QQ图片20180326200537.png

卡蜜儿这个英雄在LOL中有着非常高的人气,无论是职业比赛还是路人局都是备受青睐,那么大家都认为上单卡蜜儿才是主流玩法?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韩服顶端打野KZ Cuzz的卡蜜儿打野玩法,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Kz Cuzz打野卡蜜儿实战&表现

1.gif

有很多小伙伴在使用卡蜜儿打野时,都是以刷野为主来提升自己的发育,其实Gank才是打野最重要的,这是Cuzz使用卡蜜儿在中路的一波Gank,Cuzz利用了视野盲区,然后使用E技能贴墙然后二段打出控制,配合队友轻松击杀了亚索,充分体现了卡蜜儿的Gank能力。

224.gif

Cuzz卡蜜儿单杀Faker的精彩镜头!在对拼过程中Cuzz眼看就要被Faerk击杀,但是触发了卡蜜儿的被动效果,Cuzz利用墙体E技能二段反杀Faker,这波操作可以给99分,留一分怕他骄傲。

88868.gif

卡蜜儿的伤害到底有多高?这是Cuzz在这局比赛中的一波团战,可以看到敌方蝎子的血量其实还是很多的,但是被卡蜜儿的Q技能二段瞬间击杀!然后利用E技能将小炮击杀,Cuzz的打野卡蜜儿就是这么飘逸。

QQ图片20180326204126.png

另外在8.5版本卡蜜儿属于版本OP英雄,卡蜜儿无论是上单还是打野都是非常强势的,相信只要使用好卡蜜儿上分绝对不是问题,大家可以尝试一番。

卡蜜儿符文&出装推荐

QQ图片20180326205412.png

上单卡蜜儿符文选择巫术&坚决

这套符文主要以奥术彗星为核心,现在线上可以更好的消耗敌人,或者也可以搭配强攻符文线上可以更凶悍一些,具体的根据对阵英雄来选择即可。

QQ图片20180326205121.png

那么在出装方面,水银鞋和布甲鞋根据阵容来选择,三项和贪欲九头蛇是卡密尔的核心输出装备,复活甲可以提升卡蜜儿的生存能力,后续选择血手和蓝盾来对抗敌方AD输出高,那么敌方AP输出高选择适应性头盔或者振奋都是不错的选择。

22.png

打野卡蜜儿符文选择主宰&精密

这套打野符文主要以电刑作为输出点,提升卡蜜儿的爆发能力,搭配精密欢欣和致命一击提升攻速和对于残血的收割能力,也可以考虑出强攻增加卡蜜儿持续伤害,具体的敌方看阵容。

2.png

打野出装上鞋子也是根据阵容来选择,然后合成打野战士刀增加卡蜜儿前期伤害,Cuzz没有出九头蛇,因为他主要以Gank为主,这里还是建议出一个小头蛇提升清野速度和伤害还是不错的,后续选择核心装备三项,血手,复活甲,水银等。

QQ图片20180326210132.png

技能加点方面,无论是上单还是打野,都是主E副Q,一点W,有R加R,具体加点方式参考上图即可。

卡蜜儿&玩法技巧

1.W闪

W闪.gif

卡蜜儿在施放W技能时有短暂的延迟,可以搭配闪现使用,在W技能读条时利用闪现调整位置从而做到W闪,可以在追击或者收割残血时使用。

2.E闪

226.gif

同样的原理,E技能也可以做到E闪,在E技能贴墙时释放二段可以利用闪现调整位置,从而做到E闪,在Gank时或者先手开团都可以使用E闪这个技巧,从而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卡蜜儿核心玩法:

8886.gif

无论是上单还是打野,想要玩好卡蜜儿的话,E技能的使用是非常关键的,另外需要掌握W技能的外圈距离,Q技能的二段施放的时机也非常重要,只要合理掌握卡蜜儿的技能使用,以及团战的切入时机和Gank思路,卡蜜儿则是一个非常给力的英雄,凭借超强的机动性和伤害,上分根本不是问题。

结束语

QQ图片20180326204418.png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Cuzz卡蜜儿打野的玩法,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卡蜜儿在当前版本属于非常强势的英雄。(素材来源网络)

相关阅读:打野,卡蜜儿,青钢影,卡蜜尔打野,韩服青钢影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