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p及时救难立大功 BLG让一追三淘汰RA

时间:2022-03-27 13:3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risp及时救难立大功 BLG让一追三淘汰RA

北京时间3月26日,LPL春季赛季后赛的揭幕战由iBoy率领RA对阵Doggo首发的BLG!第一局RA的状态相当火热,BLG落败后在第二局顶住了压力,Crisp选出烈娜塔凭借W技能复活了自己一次,团战中更是两度复活了Doggo的厄斐琉斯,最终带队让一追三淘汰RA,将在第二轮直面TES!

第一局

BLG:杰斯、狗熊、阿狸、霞、泰坦。

RA:赛恩、人马、妖姬、金克丝、洛。

开局5分钟双方重兵集结小龙河道,BLG先行落位开小龙,RA强势逼近龙坑,狗熊拍晕人马后妖姬挡住了阿狸的魅惑,狗熊反而送了一血,人马打出征服者一路追击,BLG集火将其带走。

前期Leyan的人马频频针对中路,阿狸被抓死了一波后叫来野辅保驾护航,虽然狗熊反蹲到了人马的第二波gank,但阿狸和泰坦反打时不慎扛塔,人马直接大招恐惧接E踢回阿狸,妖姬利用分身秀麻了狗熊,RA打出0换2控下海克斯小龙和峡谷先锋,推掉BLG中路一血塔节奏起飞!15分钟杰斯换线到下路,妖姬埋伏在草丛先手锁链命中杰斯,本来只想打一套技能耗血,不料杰斯直接锤形态敲了回来,绕后的人马配合妖姬“被迫反杀”杰斯。RA中野在边线的抓单令BLG无法处理,只能控下第二只先锋勉强止损。

大龙出生前BLG付出阿狸在上路被抓死的代价,由杰斯掩护先锋通关了RA下路,作为交换RA兵不血刃“听牌”了土龙魂。23分钟BLG选择在中路先手开团,不过Crisp的泰坦闪现钩墙错失良机,RA见状果断反打,Cube的赛恩吸收了BLG的第一波伤害,阵亡后依靠被动继续输出,RA得以打出1换5团灭BLG大获全胜!BLG只能目送RA击杀大龙并推掉下路高地塔,经济落后近7千。BLG抱团推中路线时遭到赛恩大招强开,RA摧枯拉朽打出0换5团灭BLG,平推中路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BLG:凯南、巨魔、妖姬、厄斐琉斯、烈娜塔。

RA:格温、狗熊、薇古丝、金克丝、泰坦。

前期双方打野的gank各有所获:狗熊抓下路帮助金克丝拿到厄斐琉斯的一血,随后巨魔抓中击杀薇古丝找回了场子。两队的第一波资源团RA稍占上风,狗熊卖自己抢到了水龙。

RA等到小龙刷新大举入侵BLG野区,薇古丝的远程大招锁定了Crisp的蕾欧娜,二段大贴脸收割时烈娜塔及时给自己挂上了W,队友集火反杀薇古丝令烈娜塔成功复活,BLG得以打出1换2,控下土龙和峡谷先锋,巨魔把先锋放在中路,让妖姬单吃了一血塔。BLG中路获得解放后,迅速把优势辐射到了下路,RA一波上、下路换线直接把节奏换炸:格温换到下路面对BLG三人,无奈放掉下路二塔,而RA的第二只先锋只拆了BLG上路一塔。大龙出生后BLG手握两条小龙,RA的外塔仅剩上路二塔,经济落后3千。

中期BLG让出小龙河道的位置“请君入瓮”,对RA进行前后包夹,狗熊拼惩戒没有抢到小龙,凯南闪现大招切入RA后排,逼出金克丝的闪现,烈娜塔的关键W令厄斐琉斯闪现击杀金克丝后实现了复活,厄斐琉斯再收薇古丝斩获三杀,BLG打出2换5团灭RA,“听牌”了风龙魂大获全胜!RA全员复活后选择偷大龙放手一搏,BLG及时赶来阻止,烈娜塔又使用W保住了厄斐琉斯,BLG再度团灭RA接盘大龙,滚起了1万的经济雪球。最终BLG在中路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比分!

第三局

BLG:凯南、狗熊、妖姬、厄斐琉斯、洛。

RA:纳尔、梦魇、瑞兹、金克丝、塔姆。

前期BLG在梦魇升到6级之前面临着不小的gank压力,好在Weiwei的狗熊抓住了梦魇帮助瑞兹推线的机会,和洛双游中路绕后包夹,成功拿到瑞兹的一血,瑞兹还交了死亡闪现。

没有闪现的瑞兹自然成为BLG针对的目标,狗熊升到6级直接开大扛塔,帮助妖姬击杀了瑞兹。梦魇见狗熊出现在中路,就和纳尔安心地越上路二塔强杀了凯南,作为交换狗熊拿到峡谷先锋并放在下路,让厄斐琉斯单吃了一血塔,而换线到下路的凯南遭到RA的“军训”,被纳尔拦住了退路后只能反向逃跑,惨遭梦魇单杀发育惨淡。16分钟BLG掩护第二只先锋推中路,厄斐琉斯隔墙的大招收获双杀,纳尔传送落地一路追击,闪现拍回厄斐琉斯将其终结,不过BLG还是打出1换3,牢牢地手握节奏主动权。

大龙出生前RA上路一塔告破,BLG手握两条小龙,经济领先3千。中期RA上、野陆续出现失误被抓单,BLG顺势通关了中路,随后凯南和洛埋伏在RA野区尝试抓梦魇,不料RA众人就在梦魇身后,BLG的阵型反而脱节,上辅双双阵亡后Doggo的厄斐琉斯在队友的掩护下截杀了金克丝,BLG得以打出2换4“听牌”了水龙魂。26分钟凯南和妖姬抓死了下路单独的纳尔,BLG正面果断打大龙逼团,狗熊等到上、中赶到直接跳大留人,RA中辅倒地无奈放掉大龙。最终BLG平推下路一波结束比赛,2-1率先解锁赛点!

第四局

RA:杰斯、人马、阿狸、卡莎、泰坦。

BLG:酒桶、狗熊、佐伊、金克丝、塔姆。

开局BLG下路对线时出了大问题,Doggo的金克丝把兵线推进RA一塔后切换炮形态消耗卡莎的血量,不慎被卡莎叠出3层被动电浆,泰坦一发精准的Q技能把金克丝钩进塔内,卡莎补上平A瞬间拿到一血。

狗熊想要gank下路缓解金克丝的对线压力,不料被人马反蹲得手,RA打出1换2击杀BLG野辅,狗熊硬换了卡莎勉强止损,金克丝等队友复活迅速rush掉小龙,RA晚来一步没有抢到,泰坦失误钩墙被留下,和人马双双“白给”,BLG又稳住了前期节奏,加之三线全面压刀,狗熊顺势拿到了峡谷先锋。11分钟RA中野双游下路,泰坦大招击飞金克丝后人马迷之E技能踢空气,大招也没恐惧到金克丝,BLG中野支援赶到反打出0换2,狗熊还放出先锋撞掉一血塔节奏起势。

大龙出生前BLG仅付出下路一塔的代价就通关了RA中路,同时佐伊单吃了上路一塔,随后yuyanjia的泰坦在小龙河道排视野时遭到BLG追击,逃到下路还是被集火带走,BLG转身“听牌”了海克斯龙魂,经济领先4千。中期虽然装备成型的卡莎拥有一定的poke能力,但Fofo的佐伊在小龙河道的五连催眠气泡全部命中,直接融化了阿狸,狗熊惩下龙魂后佐伊砍下三杀,BLG打出2换5团灭RA大获全胜!最终BLG在远古巨龙河道打出1换3,平推下路一波结束比赛,让一追三淘汰RA成功晋级,他们将在第二轮直面TES!

相关阅读:Crisp,BLG,R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