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失利后 Haichao坦然面对各凭本事

时间:2024-03-27 04:3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失利后 Haichao坦然面对各凭本事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W9D2的第二场较量中,LGD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战胜了RNG。比赛结束后,RNG的中单选手Haichao接受了小钰的采访,展现了其冷静与坚韧的一面。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如何在比赛中寻找技能和团战的机会时,Haichao回答道:“在没有视野的地方慢慢找机会。”这句话不仅揭示了他作为中单选手的冷静与耐心,也展现了他对于比赛节奏和机会的敏锐把握。

对于比赛中大龙rush的关键时刻,Haichao承认:“中期运营比较差,想和对面打团战。”尽管失利,但他并没有回避问题,而是直接指出了队伍在中期运营上的不足,并表达了与对手正面交锋的决心。

在高度紧张的时刻,Haichao透露自己的心态是:“专注操作,打好自己。”这种专注于自身、不受外界干扰的心态,正是职业选手在关键时刻保持冷静的关键。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Haichao表达了继续努力的决心:“继续加油。”他没有因为一场失利而气馁,反而以更加坚定的态度面对未来的挑战。

Haichao的采访展现了一位职业选手应有的冷静、坚韧和专注。在RNG失利之际,他以实际行动和言辞为队友和粉丝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信息:各凭本事,全力以赴。这样的态度不仅值得尊重,也让人期待他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带领RNG走出低谷,重振雄风。

以上是《RNG失利后 Haichao坦然面对各凭本事》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NG,Haichao,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