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婉拒WE教练职位 今年教练风险太高

时间:2024-03-27 04: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57婉拒WE教练职位 今年教练风险太高

在解说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的过程中,知名解说957与观众们互动时,遭遇了一个有趣的提议。有弹幕建议他考虑出任WE战队的教练一职,然而957却对此表示了担忧。

文章头图副本.jpg

“今年教练的下课率实在是太高了,这岗位太危险了。”957直言不讳地说道。他接着表示,与其冒险去担任教练,不如安安心心地做好自己的解说工作。

在谈论到RNG教练时,957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当RNG教练走上台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看来他真是一位网红教练啊。”957笑着说。

在直播的最后,957还提到了RNG战队中的一位选手——汤圆。他表示,最近汤圆的状态有所回暖,并期待他能在比赛中获得MVP的荣誉。

从957的言辞中可以看出,他对于教练这一职位有着清醒的认识和深入的思考。他选择坚守自己的解说岗位,也是出于对自己和观众们的负责。希望在未来,957能继续在解说岗位上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赛事解说。

以上是《957婉拒WE教练职位 今年教练风险太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957,WE,教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