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观战WBG零封IG 奎因亮相引发BP思考

时间:2024-03-27 04: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heShy观战WBG零封IG 奎因亮相引发BP思考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W9D2的首场精彩对决中,WBG以2-0的战绩干净利落地战胜了IG。这场比赛吸引了众多粉丝和观众的目光,其中也包括IG的前队员TheShy。他与Ning连麦开播,共同解说了整场比赛,为粉丝们带来了独到的见解和分析。

文章头图副本.jpg

TheShy在观看比赛时,对WBG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特别指出,IG在比赛中似乎缺乏节奏,无法与WBG的紧凑配合相抗衡。而WBG在季后赛前选择使用奎因这一英雄,更是让TheShy感到意外。他表示,这样的BP选择可能会让IG在意,因为奎因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常规的英雄选择。

TheShy的这番话引发了众多粉丝的讨论。奎因作为一个相对冷门的英雄,在季后赛前的亮相确实可能引起对手的重视。这也体现了WBG在BP策略上的巧妙运用,以及他们对比赛节奏的精准把握。

回顾整场比赛,WBG的胜利并非偶然。他们在团队合作、英雄选择以及比赛节奏上都展现出了高超的水平。而IG则需要认真反思,调整自己的战术和BP策略,以应对接下来的比赛。

对于TheShy来说,观看这场比赛也让他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当前LPL赛场的竞争格局。作为前IG队员,他对IG的感情深厚,但同时也为WBG的精彩表现感到高兴。这场比赛的结束,不仅意味着WBG的强势崛起,也预示着LPL春季赛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激烈和精彩。

以上是《TheShy观战WBG零封IG 奎因亮相引发BP思考》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heShy,WBG,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