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开寄语RNG 夏季赛再燃斗志共赴巅峰

时间:2024-03-27 05: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朱开寄语RNG 夏季赛再燃斗志共赴巅峰

随着LPL春季赛的落幕,RNG在常规赛中以遗憾的方式不敌LGD,止步于此。赛后,RNG主教练朱开在微博上表达了对队员们的深切关怀与鼓励。

文章头图副本.jpg

朱开教练首先感谢了选手们的辛勤付出,尤其是在确定无缘季后赛后,队员们所经历的煎熬和失落。他坦言,有时面对队员们的失落,甚至不知如何安慰。但他深知,每个人都在咬牙坚持,遗憾与不甘是难免的。如果状态能早一点调整过来,如果能用后面的状态去应对之前的比赛,如果给予的时间和容错再多一些……然而,现实没有如果,只有结果。

朱开教练展望了即将到来的夏季赛,他寄语队员们:“夏天的时候,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做好万全的准备,包括我自己,我们一起用最好的状态再冲一次吧!”他表达了对夏季赛的期待,并希望队员们能够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同时,朱开教练也向一直支持RNG的粉丝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坦言,看到粉丝们在RNG无法进入季后赛后依然给予巨大的支持,让他深感感激。他承诺,夏季赛将用成绩回馈粉丝们的支持,并希望能够在夏天再见时,为粉丝们带来满意的答卷。

春天虽然带着遗憾结束,但夏天将是新的开始。朱开教练与RNG队员们将再次整装待发,向着巅峰冲刺。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夏季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以上是《朱开寄语RNG 夏季赛再燃斗志共赴巅峰》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朱开,寄语,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